她與他 在一起將近六年,

經歷過 許多風風雨雨,

他的多次劈腿 欺騙,或 甚至毫不避嫌地跟其他女生出雙入對,

都狠狠傷了她的心




她也屢次決定要跟他分手,

但他卻會賴在她家不走,或 到她工作的地方守候,

容易心軟的她 經不起他的密集攻勢,

總是又原諒了他,

卻在每次的道歉認錯後,

沒多久 就又會重新再上演一次讓她心痛的戲碼


 

她來占卜,問我"怎樣才能讓他不再傷她?"

我看著牌面 對她說"他的個性就是如此,妳跟他在一起又處於弱勢,妳一定會是被他壓著打的那方"

"如果是這樣,何不離開這個人,讓自己自由"



於是,她強迫自己死心,

對他的甜言蜜語 充耳不聞,

而他在軟的功勢無效後,

開始羞辱她,

她也看清這個男人醜陋的一面...

 

 

她後來告訴我,

當她在聽到對方怎麼罵自己的時候,

卻反而笑了,

覺得 自己真的是有夠傻,

為這樣沒品的男人 流了多少淚 受了多少委屈....

 

我擁抱了她,

告訴她"恭喜妳 重獲新生",

她 推開店門離開的那刻,

笑著對我說"真的是好舒服呀,我要謝謝現在的自己"




看著她亮晶晶的眼神,

我也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