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說心語---慾望糾結的惡魔

惡魔這一張牌的牌意很多元,它可以表示吸引力、誘惑、一種難分難捨的牽扯等等。不過它也可以表示一種〝魅惑別人〞的心態。

D女是一個化妝品專櫃的小姐,不過前一陣子她決定要離職。

『所以是要來問新工作好不好囉?』我問。

「不是!其實我是要問某個男生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咦?以工作離職起頭,卻是要問感情,這倒是很少見。

『是因為妳男友不希望妳工作嗎?』

「哎呀~不是啦,先開牌看看嘛!」

其實有時候事先瞭解問題的狀況,對於解牌會更加細膩,也更容易瞭解重點在哪。不過在我的客戶當中還是有少數像D小姐一樣的人,會以為我只要開牌就能夠瞭解來龍去脈。

其實我有時很神!但不是每次都這麼神......

我幫她開了牌,看了牌面訊息,大概瞭解問題的關鍵所在。

『這男生似乎結過婚了?』

「對阿!他有婚姻,而且沒有離婚。」

我常常說:我的占卜是不帶自己的道德觀的。只是最近的案例當中會發現,女孩子們的愛情觀越來越務實,性觀念也越來越開放。

原來D女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了一位主管級男性,男生積極追求D女,D女也很快的接受,重點是男生並沒有隱瞞已婚的事實,所以D女是在知道男方已婚的狀況之下接受男方。

據D女所說,男方的經濟能力不錯,也承諾每個月給D女10~15萬的金額當作零用錢。

『所以他真的都有給?』我很好奇。

「有阿!他都有給。」

「只是我很擔心他是不是真心的?這段感情能夠維持多久?」

聽到這裡,我想D女或許比較在意這樣的金援能夠維持多久。

其實D女之前也找過我占卜,內容不外乎會不會有新桃花?對方有沒有錢?

她並不缺桃花,也有過同時跟兩位以上的男生交往的經驗。換句話說,我瞭解她比較重視物質上的滿足,以往我很難想像有多少女生會用愛情換麵包,如今我發現這樣的女生數量也許真的不少!現在許多人的價值觀越來越不一樣,連愛情都能夠用金額量化。

K女跟A男已經交往8年,在去年11月結婚,然而結婚之後才是另一些問題的開始......婆媳問題、自己家人的問題、老公工作不穩定、小孩出世的問題等等。

其實幫她占卜解牌已經好幾年了,當初結婚之前也就預測到接下來這種種狀況。當時A男有過劈腿經驗,我建議她不要,然而最後還是復合了。

這期間,她曾經問我她跟A男的前世緣份。

就緣份來看,他們前世很可能是一段不好的婚姻緣份,然而我一直告訴她:『孽緣要懂得善了!』

過去的緣份或許會影響今生的狀況,但是並不表示一定要順命而為!!

這一生,很多事情是決定在自己的選擇,而不是必然會往不好的結果發展!只是往往大多數的客人都沒有辦法去改變自己的作法,所以還是會不知不覺就走進了命運的死胡同。

最近她來找我問:「我想要知道我能不能跟我老公離婚?」

『你們不是才結婚半年而已嗎?」

「是阿!可是他最近離職也不找工作,每天去喝酒,還跟我拿錢!我自己要帶小孩沒有工作,我哪來的錢阿!」

看來她對她這段婚姻已經失望透頂,整個言論對她老公充滿抱怨,然而我常常說:分手是一個人的事情,但是離婚卻是兩個人(甚至兩家庭)的事情。

牌面上看來不樂觀,看來這一段婚姻似乎很難離散了。

惡魔不只代表情慾,也代表緣份,強烈拉扯不清的緣份!而且多半是不好的緣份。

當惡魔逆位的時候,有時候會表示自己在欲望跟愛情當中迷惘分不清,也可能表示這一段緣份只剩下牽扯不斷的糾纏,至於愛情.......早就在無奈當中消磨光了!

 

吟遊詩人雷洛思

 

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