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塔羅占卜時

除了 用來安定客人思緒 的 薰香蠟燭 之外

桌上 還會放著巴觀與阿瑪兩位上師 與 達賴喇嘛的照片

 

有的客人 以為 我是信密宗 或 藏傳佛教

但 我 只是對祂們幾位 很有感覺

其他的宗教 我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不會抗拒 也不會過於堅持

untitled.bmp 

 

每個人 都有著自己的信仰

宗教 是種心靈依歸

只要 不走偏 不過於沉溺  信教是好事

 

自古以來有許多宗教 都會希望信徒 在祭拜時雙手合十

那是 因為

當我們把手放在胸前 就在無意間啟動了心輪 讓心房得以全然敞開

祈求時 手合十垂直朝上

接收宇宙存有 給予頂輪的能量

更可藉著與神明對話時 讓自己有個靜心的時間與空間

 

為什麼 很多人 都覺得許多神明都很靈呢?

因為對他們來說:拜拜 是種強化信念的動作

"我都已經跟神明祈求了 表示:神願意幫我 願意支持我

所以 我可以放膽去做 不用猶豫"

 

其實

 對每個人而言 自己就是全能的神

有關於你的所有事情 總是需要你去經營與面對

當歷經波折時 要給自己鼓勵

在下定決心往前衝時 給自己信心

獲得成功後 在酬謝神恩之際 也請感謝一直很努力的自己

 

------ Answers Tarot---------

妞妞 老師

預約電話:0985-377-779

諮詢費用: 半小時600元  一小時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