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王柏傑與柯佳嬿 

 

最近演藝圈有個新聞,王柏傑為愛自殘事件,我看了之後第一個想法是:有怎樣的愛需要激烈到傷害自己?又不是像一些MV劇情一樣,男主角捐腎捐角膜給女主角。傷害自己是要證明什麼?證明自己很愛?證明自己失去對方活不下去?還是希望帶給對方恐懼與痛苦? 

針對這件事情,其實我是贊成柯佳嬿的作法,這樣的對象盡早分手是好的,因為會傷害自己的人,意味著他對於生命的不尊重,今天他會傷害自己,明天可能惱羞成怒就會傷害對方,所以要是拖越久,其實越恐怖!

 

不過上述當然是我自己的個人意見,事實上我也不曉得柯小姐為何要分手?依她的條件應該不乏追求者,至於是不是因為別人介入而分手我不得而知,不過當我把雙方的生命靈數命盤排出之後,我意外發現其實王柏傑自殘的傾向,早在他的命盤當中有跡可循。 

王柏傑的生日是198909259太強,9是個心靈數字,我在課堂上就強調當9太強的時候,往往會呈現一種悲天憫人的慈悲心,但也可能轉為悲觀與陰暗負面的想法,所以會有自殘的想法並不意外。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柯佳嬿的命盤,其中的訊息表示她是一個很有自己主見的人,跟她外型的柔弱感差異甚遠。如果跟王柏傑相比,其實王柏傑搞不好比較黏柯佳嬿,而且缺乏安全感,所以會變相限制柯佳嬿的交友人際,也許是這樣,進一步讓柯佳嬿對這段感情堅持不下去吧。 

不過分析歸分析,我想……感情難免會有不理性的成份,在愛情的面前,你我都是愚人。傻到放不開在所難免,但是傻到去自殘,我覺得這樣的行為表示他不瞭解愛,他只是自以為他的行為是愛的表現,但是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方式無法讓對方感受到愛的包容,而是一種莫大的壓力。

 

真正的愛應該是一種讓對方開心、讓對方感動的付出。 

所以,你給對方的究竟是真愛?還是阻礙?

 

想想~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