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好像很有趣ㄝ,我也要算!」另一位阿姨說。
『你想算什麼?』
「運氣!算算我運氣如何。」
『很好啊!』我稍微推測了一下。
「???怎麼我不用摸牌啊???」

(我〝碰〞了嘛!當然輪不到你摸牌囉。)

『塔羅牌不是在算運氣的,你要有特定的問題來占卜比較
好。』
「這樣啊,不行!我也要摸牌!」

(那也要等我〝開胡〞了再說!)

『好啊,你想算什麼?』
「我不知道我要算什麼ㄝ?」

(嗯,這個問題太有禪理了!我沒辦法用塔羅來算。阿姨!你嘛幫幫忙!)

「那我算感情好了!我要不要回鄉下住?」
問卜者:女,三十九歲,有一個小孩,但還沒正式結婚。

(牌面出現杖五,表示不融洽。世界逆,還是不融洽!劍
二,表示猶豫不決!)

『不好,因為你跟那邊的人相處的不好。』
「真的ㄝ,我老公那邊的人對我不好,處不來啦!」
「那你覺得我把小孩帶來台北住好不好?」
『不好!』我用了二者擇一幫他算。
「他跟著他爸爸真的比較好嗎?」
『也不好!重點不在於他跟著誰,而是在於你真的能將他
接過來住嗎?』
「………」他沈默了一下。
「他絕對不會讓我將小孩接過來的啦!」
「那你算算看我何時會結婚。」

(我幫他推測了一下,不對!他今年應該有機會結婚啊!)

『今年!』
「可是今年都快過了ㄝ!」旁邊的人起鬨說。
『如果今年沒結,就要再等五年後了』
「準!,你真的準。」阿姨說。
「其實今年我弟弟結婚時,就叫我跟著一起結,只是我不答應。」
「最後你幫我算算我老公對我的看法好不好。」

(我能說不好嗎?我幫他開了我自創的雙子陣,牌面出現
女教皇,表示保守。力倒牌,表示壓抑。隱者逆,表示隱
瞞。皇帝正,又是一個皇帝男!天哪!居然出現了消失多
年,百年難得一見,傳說中的….空….白….牌….!)

『你的丈夫其實並不關心你,因為你們之間交集太少了!
而且你們而且感情會更加冷淡,你在過去隱瞞了某些不為
人知的秘密,你甚至不想去回想!』最後一句我指的就是
空白牌。
「對啊!因為我是被他強姦的嘛!」
(阿姨突如其來的回答,讓我當場愣住!)

「就是因為被他強姦有了小孩,才跟他訂婚,不過一直沒
有結婚。」

(又是一樁因為保守的觀念而導致不幸福的婚姻,家庭的分裂。其實小孩總是受害者,真是的!)

算完其他瑣碎的問題,我也就大功告成了!


後記:

經過多年的占卜經驗,證實塔羅在推算廣泛運勢方面
也有驚人的準確度,所以當初認為塔羅沒辦法算運氣,
一定要有明確問題,實在是初出茅廬,學藝不精!

不過當然有具體問題在占卜當中會比較明確,不易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