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新聞播出田麗婚姻觸礁的新聞,大幅媒體報導他
跟陳定中的婚姻狀況,一個女藝人長達八年的追求,沒想到
婚姻三年竟然面臨離婚,這打擊當然讓人難以置信,所以其
實看到這新聞讓我蠻感嘆的。


不過即使媒體大眾忘記了,但我還是清楚記得當時他們的婚
姻結婚前,莫利斯就曾在電視上以塔羅預測他們兩人結婚之
後的發展。

我還記得當時的牌面是:塔、戰車、錢騎士。

當時莫利斯解釋塔是拋開過去的一切,戰車是男方很強大,
也對她有很大的幫助,錢騎是表示兩人感情愈來愈好…

但是我當時一看,塔跟戰車是很明顯的離婚徵兆,因為塔代
表家庭,戰車在塔旁邊剛好象徵家庭爭執,而且塔跟戰車又
有隱瞞的跡象,戰車跟錢騎士又強化兩人之間的衝突,此外
錢騎士還很可能表示有金錢方面的糾葛,以婚姻來推測,自
然是贍養費了。

所以我將我的看法簡單敘述成文,並公開到PTT(台灣最大
的電子布告欄,BBS)。

當時他們的婚禮雖然在〝新郎沒到場〞的狀況下舉行,但還
是受到許多人的祝福與媒體報導。而且除了莫利斯以外,還
有許多命理師以不同的方式預測他們的婚姻幸福,女幫夫、
男幫妻,兩兩相得益彰。

這三年間,田麗也偶爾有在電視台上露臉,還不時有婚姻幸
福美滿的言論,甚至連私密性事都大方公開。

不只如此,也在電視上提及所謂的『婚前協定』,雙方承諾
婚後要是有任何一方出軌,將把全數的財產過到對方名下作
為贍養費。

在這當中沒有人會把他們的婚姻跟〝離婚〞聯想在一塊,也
因此我當初的公開預測反而成為塔羅同好間的笑柄,甚至有
人把預測文章連結張貼到別人的網站讓別人一同嘲笑,真是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阿~

如今事隔三年,雖然田麗鬧離婚,我不應該在旁邊竊喜,但
是媒體又再度大肆報導陳定中外遇緋聞,也因此披露了許多
當初不為人知的傳言,例如田麗懷死胎的傳言,去年(2005
年)就已經要協議離婚,甚至連當初的婚前協議也是虛構
的,因此田麗在離婚之前的確開始有贍養費的爭執,雙方各
執一詞。

真不曉得當時預測婚姻幸福的大師重新來看這一段婚姻,作
何感想?也不知道當初認為我解釋錯誤,甚至把我的文章連
結張貼至別處,嘲笑我失誤的人又是感受如何?

三年後重新看這副牌,發現三年前的自己還是太嫩,這牌蘊
藏許多含意,如今檢視現實與牌面,居然發現所有的事情幾
乎都有訊息透露,真是玄妙無窮的一副牌!

=================================

後記:塔跟戰車就有婚姻破裂的含意,騎士在旁也意味是男
方出軌,所以錢騎士除了有贍養費的含意以外,還有男方出
軌的雙重含意。戰車還有懷孕與子宮的含意,被塔給衝壞
了,暗示懷孕流產或是墮胎,呼應這次的死胎傳言。

最後塔跟戰車都對應到數字7,如果按照占卜推斷,他們離
婚的時間應該應在2007年,雖然目前的時間不在2007年,
但是時間上也差異不遠,算是很準確的呼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