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2日

今天有一個客戶約我到星巴客幫他占卜,其實他是過年前就預約的
客戶,只是當時我還在南部過年,所以就一直順延至今。

當天我還稍微遲到了五分鐘,真是不好意思。

一到咖啡店樓上,就看到了一位身穿紅毛衣的婦女,如同她在電話
中跟我描述的一樣,與她一同前來的還有她的一位朋友跟朋友的小
孩。

稍微閒聊塔羅占卜的運用之後,我們就開始進入主題。

「首先我要問先生的事業情形。」她說。

我隨即洗牌,請他抽牌。

錢后,杯十逆,錢六,劍王子,死神。女巫塔羅牌。

錢六居中,工作上應該還算順利,但是杯十逆表示他對於這一份工
作比較無心,也比較不滿意。劍王子表示他很自以為是,自以為工
作能力應該獲得更好的待遇。錢后表示上司應該能夠給予不錯的幫
助,但是劍王子多半不能體會錢后的用心。最後死神,可能表示會
有工作上的異動,或是心態上想換工作。

『是跟金融有關的工作嗎?』牌面錢組比較旺,可能跟金融有關。

「恩,是在銀行上班。」

『他想換工作嗎』我問。

「是阿,已經想很久了,不過其實他比較希望是被別人挖角,而不
是自己辭職找工作。」

恩,果然像是劍王子的作風。

『三四月過後工作可能會有異動。』

「那是好機會嗎?」

『恩.....機會好壞看不出來,但是他在那時候應該會很想換。』

『不過其實這份工作看來不錯,薪水也算是穩定阿!』我接著說。

「可是他很不滿意耶」

『他是不是跟上司的相處也有些心結?』我問。

「對!他覺得他上司不會重用他。」

果然......

『那他跟同事相處有問題嗎?』

杯十多半也可能暗示同事之間想處不愉快。

「應該沒有吧,比較沒聽他說。」

『其實目前工作還算穩定,也不建議他換,只是他自己心態上比較
沈不住氣,但是就工作來說應該不會太差。』我最後先做這樣的結
論。

「那如果他真的要換,可以問何時換比較好嗎?」

『可以阿。』我想了一下後回答。

然後我再次洗牌,請對方抽牌。

(劍二,杯公主),杯十,塔逆,隱者,杯五。

劍二表示想走的念頭,跟杯公主一起抽出來,更強化這是一種想轉
變的念頭,杯十之後接著塔逆,真的有換工作的跡象,加上隱者有
找的含意,很明顯是離職之後找工作,所以還是不像被挖角,杯五
表示工作辛苦的狀況,但是整體來說杯組過旺,前後都是杯組串連,
表示性質還是相去不遠。問工作沒出錢組,換言之工作薪資上不會
有大幅度提昇。

『由牌面來看,大概要下半年度過後真正換工作的機會才會比較
大。』塔逆居中,以時效半年來說,在三四個月後,所以應該是六
七月之後了。

『知道你先生的生辰嗎?』

「知道阿!」

我這時問了她先生的出生時間,1956年,5月12日,下午3:38分。
然後幫他看了占星。

由占星牌上也感覺不到工作異動的跡象,所以我還是建議他異動暫
緩。

有趣的是我發現她先生的夫妻宮似乎有再婚的跡象。

『恩.....』我猶豫了一會。

『請教一下你先生之前有其他婚姻嗎?』

「沒有耶,為什麼這樣問呢?」

『沒什麼,只是發現他的異性緣不差,也許有再婚的可能性。所以稍微請教一下罷了。』

「ㄟ~我很久以前去算紫微,那老師也是這麼說,所以我們在結婚
十五週年的時候又辦了一次結婚典禮,還有宴請賓客喔。」

「這樣算是避開了嗎?」

『恩,這樣辦理應該也算是避開吧!其實這樣的儀式主要只是在你
先生第二次結婚運強烈的時候再一次完成結婚儀式,所以應該也是
有用!』我說。

「那我可以再問我小孩的課業狀況嗎?」

『可以阿!』

於是她再度洗牌,抽牌。

塔逆,惡魔逆,杯六逆,教皇,劍四。

「我想問他這一次高中考試。」

問考試,理論上教皇出現應該不錯,但是其他的牌面都不利。塔逆
尤其不利入學。由惡魔與杯六來看,搞不好是因為人際,甚至是感
情牽扯而影響學習。

『老實說這牌面對於升學考試很不樂觀喔!』

『牌面上應該還是會考上,但可能是不滿意的學校。』教皇應該是
會考上。

「那要怎麼辦呢?有沒有辦法挽救?」

『他是不是常常一個人讀書?』

「對阿,他比較少去圖書館看書。」

『可能的話,我建議最好跟大家一起學習,或是三五好友一起讀是
比較好!』教皇有團體學習含意。

「除了這樣呢?還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牌面上他可能最近也會因為一些人際上的問題,或是一些感情上
的問題而影響讀書。』

「是喔!可是我已經不准他們往來啦!」

喔~~看來牌面的訊息是正確的。果然有感情問題。

『小孩子目前正值青春期,如果強力介入或遏止,有時會出現反效
果。』我之後開始跟她聊一些青年教育的個人想法。

最後建議她柔性勸阻,多方開導,況且離升學考試還有一段時間,
或許能有所改善。

之後她的朋友在一旁聽了之後也很有興趣,所以也讓我幫她占卜,
占完後我們就結束這次愉快的面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