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對方心意之雷氏鏡像陣。

 

某天下午,我依約來到茶掘出軌幫人占卜,這位客人是一位男生,某天晚上12點半打電話給我,跟我預約時間,還好我真的都很晚睡,要不然應該會受不了吧。

 

當天下午我茶掘出軌,他還帶了一位男性友人。

 

「應該不介意我帶人吧!」他問。

 

『會不會介意,其實主要是要問你,我個人是不會介意的。』我說。

 

「阿,那我不介意,呵呵~」

 

我坐下來,點了杯飲料,然後開始先跟他閒聊幾句。

 

『要問什麼?』我問。

 

「我要問工作,我打算辭職,看看之後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他說。

 

『還有嗎?』

 

「問完工作,我還要問感情。」

 

於是我開始先幫他占卜工作,洗牌,展牌,請他抽牌。工作方面並不是很樂觀,但是看來接近年底,甚至年初就會有不錯的新工作,既然他辭意堅決,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工作。

 

占完工作後,他要占卜感情。我再度洗牌、展牌。

 

『抽抽七張給我,一張一張抽。』他想要問對方心意,我思索著最合適的牌陣,我決定幫他開〝雷氏鏡像陣〞。

 

杯一              錢四

 

劍侍逆    戀人    錢八

 

劍騎士            錢七

 

我看了一下牌面,戀人居中,但是在心態的部份,所以此時的戀人不解讀為兩人有機會復合,而反而成為了男方的一種期待。杯一表示男方對女方比較好。但是女方清一色以土元素作為表示,意味著女方並沒有相同的好感。

 

『牌面上看來,你們像是同事?』

 

「對,我們是同事。」

 

『牌面上看來比較喜歡她,但是她並沒有對你有太多好感,甚至牌面感覺你們可能上個月還有些口角。』劍騎士跟劍侍衛都帶劍,所以有傷害性。

 

「可能是指我上個月因為工作還跟他有些許爭執吧。」他想一下說。

 

『牌面上來看,要交往,機率不大,甚至我該說是很低,所以我建議以朋友的心態,就好了。』

 

「看得出他對我的看法嗎?」

 

『牌面上他可能目前工作比較忙吧,似乎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你給他的感覺就像是…….兄妹,雖然牌面看來她的年紀很可能比你大!』

 

「哇~連這也看得出來。」他的朋友在旁邊嘖嘖稱奇。

 

「我也覺得她似乎大部分的心思都放在工作了。」

 

「她簡直是個工作狂。」問卜者似乎有些無奈。

 

最後我們又聊了一會,原來這位客人本身也對塔羅有些興趣,當天還帶著兩副牌呢。於是我們也針對塔羅交換彼此心得。然後結束這次的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