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發問:

三月時因為我生日她不陪我,和她吵架了,結果說分手了,但其
實我很不捨,後來她又主動來找我,要求復合,後來因為她忙,
又和她吵架了,這次吵的很久,後來靜下心想想,其實沒必要這
樣子,所以開口請求她願諒,她說吵成這樣子,沒感覺了,我和
她說我己經靜下心來,是我不對,我也買了禮物和她道歉,但她
也不見我,我只好要別人轉交,只不過我和她是地下情,沒有人
知道,或許失去才知道可貴,我也和她說,我不會再發脾氣了,
但她還是不願意
請問,這三個月我跟她還會再次複合嗎?

緣分占卜法 = 過去,現在,最近,建議,對方,阻礙,結果


錢騎正,太陽正,劍二逆,吊人逆,劍一正,星星正,審判逆

  • 2009-07-06 10:27:50 補充

    不好意思劍一是正位,那結果會有差嗎

 

我的回覆:

最近劍二逆,表示對方不選擇你了,再加上你說你們是地下情,

意味著對方還有其他男友囉?

阻礙是星星,表示對方也真的把感情放下了,結果審判逆位,

也是無法復合的訊息。

或許該說,審判逆位表示雙方無法真正溝通,加上劍一劍二

都是逆位,表示對方也不願意溝通,所以整體看來要復合機

會很低!

2009-07-06 10:32:27 補充

劍一的位置在對方,意味著對方目前很介意,而且要斷得很絕,
劍組本來就帶傷害性,所以在此劍一正位跟逆位差異不大。

勉強來說,劍一也可以表示理性,所以或許可以解成他之後恢復
理性,願意好好跟你溝通。

(不過這樣來看,理論上審判不應該是逆位,所以這樣的解讀
機會不大。)

但是倘若他恢復理性,冷靜下來,或許你可以再好好跟他說,
搞不好有『一絲絲』機會。

祝福你!!

問卜者回應:

沒想到結果就是這樣,她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