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例探討20141118

前幾天有個女生來占卜,她想要問她跟她”親愛的”之後的感情發展如何?

「都喊親愛的了,感情應該不錯阿!」我開玩笑問。

「嗯,跟他感情目前是沒問題啦!只是因為他是已婚的人,所以想要知道之後的發展。」女生回答。

很難得遇到會這麼大方願意坦承自己的對象是是已婚人士的女生,大部分的女生對於這樣的訊息多半都習慣遮遮掩掩,可能是因為她也知道我的占卜是不帶個人道德批判,所以就願意開門坦承。

我幫她開了牌,仔細審視一下。

IMG_0055

男方看來對這段感情很願意付出,無論是金錢或是感情都是,但是牌面卻沒有離婚的訊息,也就是說,除非女生願意接受目前這樣的狀態,如此一來這一段感情就可以繼續維持。

其實牌面上還看得出男方對這個女生其實是有所要求的!(就牌面來看,感覺像是希望這女生為她生小孩,不過我沒有馬上說出。)

「這男生對你很大方,金錢方面也是,但是其實這男生心中是很會計較的!而且也會對你有所要求。」我說。

「要求?」女方似乎不太懂。

「也就是說,這男生可能會希望妳要如何回應他的付出,而不是不求回報的對你付出。再者,這男生其實有些大男人,掌控欲強烈,而且情緒EQ不太好。」

「簡單來說,就是妳必須要一直成為讓他覺得”妳是值得他繼續付出”的角色,多順從他,不要讓他不開心。」

事後解讀跟對談後,確認男方確實是一個掌控欲很強的人,但是女生沉浸在戀愛的感覺當中,似乎不認為有任何不妥。

兩人也談過離婚,不過劇男方所說,他的老婆不肯,而且他唸在小孩的份上,也無法儘快離婚。

「所以他不會離婚?」女生問。

「嗯……,至少,可能這一兩年都不會離婚。」我回答。

「那,我有沒有可能懷孕阿?」女生突如期來地問。

「所以那男生有希望妳幫他生小孩吧?」我反問。

「對阿!他說他很喜歡小孩,我們也沒有避孕,只是目前都沒有消息。」

於是我再幫她開了另一副牌。

IMG_0056

牌面上看來,短時間要懷孕的可能性真的不高,所以也只能建議她試著先從中醫的方式調養身體。

「如果真的要懷孕,除了先調養身體以外,也許盡量往南方熱帶地區去度個假,也許新加坡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無法告訴妳,懷孕對你來說是好是壞,畢竟這是妳的選擇,只是我還是提醒妳,在沒有結婚的狀況下懷孕,對妳來說之後也許也會是個壓力。」

未婚生子,其實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大不了,只要女生確定想清楚就好,在不涉入太多主觀道德批判之下,我也只能提醒女方自己要審慎評估。

最後,第一副牌的左邊左下角是女方心態,另一邊則是男方心態,上面兩張是兩人的過程與結果。右邊三張則是過去現在未來。

第二副牌則是沒有牌陣的五張牌解讀。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可以思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