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對話---轉變的獲得

地藏王.jpg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的新工作室也早由初三就開始營業了,回顧過往的一年跟新開啟的一年,對我來說有著截然不同的提昇!在過去的一年當中,我面臨到許多挫折,知道內情的人相信都能夠瞭解,而新的一年雖然並非挫折瞬間消失,但是我有更多的能力來解決,我也相信我會慢慢克服,並有所成長!

新的一年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轉變,前幾天我靜下心來冥想,試著跟我內在的指導靈做溝通,向祂請教。

(知道我占卜風格的人都知道,我占卜時盡量不提及這些無可驗證且有怪力亂神之虞的論調,因為我無法去證明這些訊息究竟真的是神的啟示或是我自己的妄想,不過我是有宗教信仰的人,如果真要問我的指導靈的名稱,也許我們可以稱祂為---地藏王菩薩)

進入打坐階段沒多久,我的內心逐漸平靜,進而感到一種特殊的溫暖與安詳,我彷彿躺在一片廣大的草原當中,而天空呈現地藏王菩薩莊嚴的法相,跟祂相比,我是如此渺小(修行與外型大小都是)。

祂慈悲地望著我,我問:『新的一年,我的占卜生涯是不是能夠變得更好?』

祂:「怎樣叫做變得更好?」

我:『就是生意越來越好,也可以幫助更多人。』

當然在此我也跟祂傾訴過往的狀況,期望能夠獲得祂的安慰。

「許多人的改變都是有目的性的,有目標固然很好,但是他們卻也因此常常忘了改變的本質!」祂說。

『改變的本質?』

「改變經營方式,希望賺更多錢,改變追求目標,希望因此能夠交往,......所有的改變背後都有一個目的性,但是實際上,每一次的改變並不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對吧!」

『是阿!所以想要請教您,我的改變是否能夠達到我期望的目標。』

「不能達成目標的改變,是否沒有價值呢?」

我:『......』

「執著在目標的達成與否,你也會忽略了改變的本質而漠視妳所得到的東西。」

「每一次的改變,無論結局好壞與否,你都會得到三樣東西!......勇氣、學習與經驗。」

「每一種改變都需要勇氣,在從想法轉為作法的時候需要的就是勇氣!所以當你真的著手改變的時候,你已經獲得了〝勇氣〞。」

「每一次的改變也都是一種學習,它意味著你突破過往守舊的行為模式開啟另一種創新的方法,而新的作法總是會不習慣,因為大多數的人還是習慣因循苟且。所以當你嘗試著適應新的作法的同時,你獲得了〝學習〞。」

「最後,所有的事情都會構成經驗,不管這經驗是好是壞,你都會獲得〝經驗〞。」

「不要去拘泥改變的目的性,你要更用心體會這三種獲得!」

「目標會隨著時間做調整與改變,唯有這三種東西才是你一生受用不盡!」

我聽完後,仔細深思著祂的啟發,細細去體會我所獲得的三種東西---勇氣、學習與經驗。



感謝地藏王菩薩慈悲開示,弟子信受奉行!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