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塔羅命理諮詢」 新工作室開幕成立!!

完整店面.jpg  

忙了半個月,新的工作室終於成立了!新年新氣象,以後要找我的朋友歡迎到新的店裡。

地址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43B。(頂好名店城)

預約電話:0922-630-456。(雷洛思)

 

新的收費方式也調整囉!

 

一個問題300

半小時600,一小時1000可與朋友共享。

計時制已經沒有人數限制了,歡迎大家偕伴一起來^^

 

 

 

回想當初要找新的店面,也著實耗費了許多心力,當初逛了許多商圈,西門新宿、臨江商圈、頂好商圈。本來西門新宿有一間店面非常不錯!不過可惜手腳太慢被別人租走了,最後頂好這裡有一間小店面釋出,無論是大小,租金都符合我的期待,所以很快跟房東聯絡,沒幾天就決定租了!

原舊店.jpg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這家店大小符合期待,但是〝內裝〞著實需要大幅度修整!

牆壁線路破壞.jpg牆壁線路破壞2.jpg牆壁線路破壞3.jpg  

沒有天花板,線路都被剪斷。

地板1.jpg地板2.jpg               

沒有天花板,電線線路都被剪斷,壁紙被撕毀(重點還撕不乾淨!),地板也被破壞。看來前一任房客搬得真徹底!

 

既然我已經是新的承租方,總得要把店裝潢一下才能見人,於是我考量幾個重點,第一省錢!第二省錢!第三還是省錢!!

 

既然要省,就不可能花大錢重新整修,所以天花板方面我決定用輕鋼架天花板。牆壁重新貼上壁紙,地板就決定鋪地毯就好。

 

但是當時正值農曆過年,這種兩坪的小工程,要嘛人家就是沒空,要嘛就是開比較高價,比較好幾家,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願意承接的工班,而且報價實在!(請上奇摩拍賣搜尋:三群工班)

 

所以天花板、壁紙與地板他們都一手包辦,最後這上中下基礎裝潢只花了11050元!夠省吧!


(施工照片)

天花板1.jpg天花板2.jpg壁紙1.jpg壁紙2.jpg地毯1.jpg地毯2.jpg            

 

 

基礎裝潢好了,樣子也出來了,但是就是這門實在不給力,難開得要死!所以我心想,門也得要換新的。

 

一樣,再度上網詢價,因為門框尺寸不是制式門框,所以門需要訂做,上網一問幾乎每個人都說沒有6000起不來。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最後讓我問到一家實木門,含玻璃4100元而已(請上網查「安心整合」),所以萬事具備,只差我自己把門裝上去了!!(想省木工錢)

門板圖.jpg   

原以為裝門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所以晚上11call了比爾來幫我,結果只能說......我錯了!!

 

因為一開始尺寸量錯,本來在不想破壞門的狀況下,想說修整一下門框。沒想到用砂紙機磨掉左邊......天阿!是鐵框!

左框鐵.jpg   

磨右邊,媽啦~~~也是鐵框!

右框鐵.jpg   

怎麼辦?差了大約半公分(第一次目測),心一橫‵︻′,把門鋸小一些!

 

就在開始下刀鋸門的同時,我深深感到這扇門真的是物超所值!扎扎實實的實木門,好難鋸!

(之前看紫微就知道我今年會受巨門所累,沒想到紫微這麼準!真的是〝鋸門〞所累,好累阿!)

鋸門.jpg   

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鋸、花了兩小時,終於鋸完了!!

門鋸好了.jpg   

(我好後悔沒有租線鋸機!)

 

搬上去量了第二次,靠!!還是太大!

 

怎麼辦?如果用砂紙機磨的話,應該要磨到天荒地老了。

 

抽根煙,讓自己靜下心來。

 

再度心一橫,再鋸一次!!(巨門阿巨門,我真是猜不透祢阿!)

 

又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終於鋸好了。這時已經早上八點多,再搬上去量一次,因為加了門較,結果還是有所誤差。

 

開始用砂紙機想要磨小一點,但是這小小的誤差還是很難磨,我看一下時間,已經九點了,於是叫比爾先回家休息好了,我自己想辦法!

 

比爾離開後我又磨了無數次,但總是無法把這細微差距磨好,最後想說用鋸子刨一下好了,沒想到居然一不小心鋸到手指,當場血用滴的,我急忙拿衛生紙把手指包好,然後用膠帶黏貼包起來。

 

(這家店真的是我的心血阿!!又用心,又有流血。)

 

我眼看就快要十一點了(頂好早上十一點後不能施工。),只好想別的辦法。

 

乾脆把門較的部份鑿掉好了,就這樣一鑿,門終於進去了!!!!!!!!!!!!!!!

門裝好了.jpg   

但是門卻變小了,沒有緊密閉合,不過這樣的狀況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最後一步,就是鑽門鎖的洞。這一鑽,我又再度佩服這扇門的價值!鑽洞鑽到冒煙!鑽頭差點就壞了。

 

好不容易終於把門鎖裝好,關上門。從昨夜11點忙到早上11點,整整12個小時就只裝了一扇門,下次我能可花錢找木工了!

 

後來再把外牆粉刷一下,櫃子桌椅搬進去,招牌黏好,就是你們目前看到的樣子了!

完整店面.jpg   

不過這時還有一個櫃子沒進來,等到櫃子進來,店內會更充實!

 

最後附上我一張帥氣的照片(噁)......

我照片.jpg  

 

準備上工了!歡迎大家來店裡聊聊,占卜新年運勢喔!!

 

預約電話:0922-630-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