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jpg


她 總是乖乖地任由他擺布,

當他想要她陪 一通電話她就出現


有時因為太氣這樣沒志氣的自己,

會刻意不接 他打來的電話,

但 當他過幾個小時 都不再打來的時候,

又會擔心 他不理自己,

趕快打回去 跟他道歉...



她也知道 他對她沒感情,

只是把她當玩具,

一說到這 水汪汪的大眼不停掉出淚珠


也 因為這樣,

就算 很多男生對她示好,

她還是 懷疑自己能不能真的被別人所愛...





 





我遞上的衛生紙 止住她的淚水,

希望 她不要總是這麼容易被對方猜透


因為 我透過觀看他的能量場,(她將他的照片給我看)

我 了解到他的個性

"很懂得 抓住別人的弱點"




他是那種"會折磨 靠近自己的人,來證明 自己對對方的重要性"的人,




我希望 美好的她,能夠找到疼惜她的人,

也知道 她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放下他,

因此鼓勵她"除了多看看其他人之外,別忘了自己的價值在哪"


有時候,是自己刻意把地位降低,

希望對方能更開心 或更知道自己的心意,

卻往往 讓比較惡質的人產生"既然妳比較在乎我,那我也不用多做什麼,因為妳也不會走"



所以當對方 又叫她過去陪他,

她要讓自己知道"自己 也是有尊嚴的",

不是 可以被"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該有所堅持的時候,就要硬起來保衛自己


 把自己放在太低下的位置 或 用著太弱勢的態度 在談感情,

到最後 苦的是自己





諮詢專線: 0985-377-779 妞妞 老師)

諮詢費用: 半小時600元 一小時1000元  

 


 

arrow
arrow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