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段時間,我對於有著通靈天線的個案充滿了好奇心
就在這時間內,我遇到了這位個案~
他不是在群體裏很容易就被發現
但給大家的感覺就像是天使一樣溫暖
總是笑笑的面對著朋友
有時會帶著懷疑的表情東張西望...
當你隨意地說出自己的疑問時
他的回答會讓你覺得...真神!!
這樣的敏感體質在他的成長過程中讓他感到懷疑又困擾
然而在回溯的過程中
他找到了答案.........
(催眠師敘述)
--------------------------------------------------
催眠 PART I

第一次知道催眠是從電視上得知,
當時就在懷疑說這件事情到底是真是假,
一直到我接觸催眠才知道原來這個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而參與催眠體驗的緣起是教育部人力加值專案的關係,
因為這個加值專案使得我接觸了神奇的塔羅牌
也接觸到了幫我做催眠的催眠師,
記得她說因為我有著特殊的體質,
所以她想了解我的一些狀況,
而我也想了解本身的狀況所以我就膽子很大的答應了,
那時候並不覺得做催眠會發生什麼事,
反而是躍躍欲試,
因為覺得這是一個很新奇的體驗。

從答應之後就一直期待著體驗的時間來臨,
因為我對於這次的催眠有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因為在這之前我有去參加過一次團體的前世今生探詢之旅,
但結果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失望,
當時感覺不到什麼只好胡謅,
所以我是期待可以多一點什麼,少一點失望。

一開始時針對催眠的這個部分,
進行了不少的了解以及溝通,
像是催眠師詢問我想要針對哪些部分進行了解,
我說我想改善與家人之間的關係
以及特殊體質(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從何時而來,
而後開始進行催眠了,
藉由催眠師的引導我慢慢的回到過去,
先是回到了與父親有關的前世,
記得在前世中的我是魚悠游在大海中,
而父親則是釣魚手,
將我釣上海面而開始了我與父親(下稱我們)的旅程,
接著催眠師開始繼續引導再回到更過去時候的我們,
回到了我們真正相遇的時候,
那一世的我們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
但是是沒有結果的那種,
而我對於這段感情其實是有著遺憾的,
在經歷這段的時候,
我終於相信為什麼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接下來就是處理我與父母之間的問題,
因為我一直覺得父母其實不夠疼愛我,
但在催眠師的引導下,
我終於知道父母其實不是不愛我,
而是因為不善於表達,在那個當下我默默的拭淚。
因為太多的不善表達導致認知不被疼愛,
容易造成隔閡變成傷害。
這段我與父母親之間的關係算是一個圓滿的結束。

接下來則是了解特殊體質的狀況,
針對這個部分催眠師問了一些問題來確定目標,
像是問說妳從何時開始有這些狀況?在這些狀況下的感受?

因為我小學時曾差點從樓梯上摔下去,
但當時我的身邊都沒有人,卻差點從樓梯上摔落,
針對這個部分催眠師呼喚了這個靈體(下先暫稱為她,因為是位女性)
來到我們(我與催眠師)的周圍,
當她一來到的時候,我整個人感到非常害怕及冷,都冷到抖起來了,
這時催眠師開始做一些保護我們的動作後,
便開始進行引導,引導著我與她開始進行對話,
原來我跟她認識很久了,但我並不知我是何時與她相遇,
只是覺得我們是朋友而且認識很久了,
而且她希望我能夠幫她,
但我本身並不知道我能夠幫她什麼,
但這時催眠師認為我當天的狀況不適合做深入的了解,
所以透過一些方式讓她暫時的離開,
等到我的能力足夠協助她的時候再進行協助,
但這時候有個很有趣的點是催眠師要請她離開,
但我卻捨不得還因而流淚了,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狀況。

讓她暫時的離開後,催眠師慢慢的引導我回到現在後,
我們便針對這次的催眠過中進行了一些討論及了解,
像是原來剛剛敘述的特殊體質的她竟是我小學的時候推我的那個,
而後她便跟著我跟到這次做催眠前,
當時知道都覺得有點可怕,
然後也有針對父母親那個部分做深入討論,
然後就結束了本次的催眠探詢之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