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的避重就輕 

 

在眾多占卜的個案探討當中,發現很多人在追求與交往之間往往會有一段模糊空間,也就是所謂的曖昧。有人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但是我也常常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死得也最慘!』。

 

當追求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希望彼此的互動可以更加親密些,所以就會開始嘗試牽手、擁抱甚至接吻等等更親密的肢體接觸,不過當你跟對方有了這些的親密接觸之後,算不算是交往?這就是最大的問題所在。

 

在我的個案當中多半是女生,許多女生常常來問我:「我想知道我跟對方目前是什麼關係?」其實理論上來說,彼此是什麼關係應該是自己最清楚,但是為何會來問這問題?一種是想要確認對方心意。而另一種就是不知道對方的態度!

 

有些女生在跟對方互動一陣子之後,開始試著要瞭解對方是否有心要交往,但是常常聽到諸如「我們現在不是很好嗎?」、「我是喜歡你的阿!」之類答非所問的答案。很多女生把這樣的答案解讀為對方害羞、對方不想明講。

 

其實…..對方是不想講!因為他的答案很可能跟你所期待的不一樣!!

 

「愛情中的承諾很容易變卦,但是有總比沒有好!」但是很多男生就是看中女孩子喜歡曖昧這一點,所以不把話講明,留一些神秘曖昧空間讓女孩子自己想像,而往往女生們也會自然想像成比較好的狀況,也因此就讓男生有玩弄的空間在。

 

在感情當中習慣避重就輕的人,其實就是在迴避承諾與真心。

 

下一次如果你問男生願不願意交往?男生卻還是不願意針對你的問題回答時,請妳多想想,一個連自己的內心都不敢面對的人,你要他如何用心經營你跟他的感情呢?

 

每當我建議女生們直接問對方,而女生回答:「他一定不會明確回答啦!」。我總是會為那些女生感到心疼,更會為那些女生的愚蠢感到遺憾!

 

有機會看看「他其實沒有這麼喜歡你。」這本書或是電影吧!

 

 

Answers 雷洛思

 

499d24343eb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