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_Garrick_Between_Tragedy_and_Comedy_1760_61.jpg 


因為沒有安全感,
有的人 會遇到 父母或另一半 甚或朋友,
不准我們 做些 他們不想我們去做的事...

就像 J 噙著淚說的:
" 媽媽 覺得 我喜歡的人不好,希望 我去喜歡 她覺得好的人,
因為 我知道 媽媽不會害我,我了解 她是愛我的,
所以 我接受她的安排,忍痛離開 我愛的人....."


我無奈地問著她:
" 但 妳是如實地 願意接受媽媽的要求嗎?
是真的可以 對媽媽沒有埋怨嗎?
"媽媽 為妳好",是沒有人可以懷疑的事!
但媽媽 不該強迫妳離開妳愛的人!"


 "她要妳為了她,而離開妳愛的人" 而讓妳心裡升起的那股憤怒,
不該因為"媽媽愛我"這個真實 ,而必須得消彌成這麼沒消沒息!


情緒的宣洩,請讓它自在地表現出來,

妳該釋放自己的痛苦,而不是壓抑它,
請媽媽尊重妳和妳喜歡的人,而不是她想怎樣就怎樣!


請媽媽知道,妳愛他 也愛她,請她給妳力量,而不是強硬地分散妳和他


若他真的不好,但妳堅持要愛他,
請他努力洗刷 自己在媽媽心中的不良印象,讓媽媽放心把妳交給他!!
( 請妳知道: 他也要為自己的形象負責,不該只有妳在焦頭爛額 )


生命已經有許多考驗等著我們跨越,
請不要再逼迫自己的情感,
辛苦了

 

---- Answers Tarot---------

妞妞 

預約電話:0985-377-779

諮詢費用:一個問題300元 半小時600元  一小時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