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夢想、現實與小孩。

某天晚上,一對男女一同走進Answers塔羅。

『要占卜嗎?』我問。

「嗯~請問費用怎麼算?」女生開口。

『半小時600元,一小時1000元。』我說。

他們倆討論一下決定要算。

『想算什麼問題呢?』

「什麼都可以問嘛!那我先算算工作好了。我想要轉換跑道,不曉得換的跑道能不能達成自己的夢想?」

這位女士原本在資訊業上班,據說職位不低,不過突然間失去工作的熱情,所以想要轉換到設計相關,只是自己本身也沒有這方面的基礎,所以對她來說一切都是要重頭來過。

牌面上出現杯一,剛好符合藝術設計相關,但是卻也出現杯十逆位,看來要達到夢想目標,會非常辛苦!甚至會有半途而廢的跡象。

接下來他想問她老公的工作,我才知道原來陪伴她來的男士就是她先生。

『想問怎樣的問題?』

「我想知道我在現在這份工作有沒有發展?這公司今年能不能上市?還是我自己轉換跑道創業好了?」她老公說。

於是我再度洗牌,請她先生抽牌。原則上我的計價方式是個別計價,不過我既然是夫妻,又一同來,請老婆幫老公抽牌似乎多此一舉,所以我直接請先生抽牌,但是列入同一計時當中。

牌面是錢二逆、杯四、杖七、錢八、錢四。

『牌面看起來還不錯阿,蠻有發展的!不過你似乎對於目前的工作不是很滿意,很可能是因為公司制度關係吧!不過看來這公司之後還會更有發展!搞不好你還有機會到國外出差,甚至是一個月或三個月的中短期出差。』

「可是我其實是個很戀家的人!我不喜歡出差!而且你說公司制度的確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幫美國人工作,那如果我自行創業好嗎?」他問。

我一聽有些驚訝,原本別人認為的好發展,在他心中反而是澆熄熱情的缺點,深入瞭解才知道他也在電子公司上班,不過夫妻不是同公司。我幫他看了一下,他要是自行創業也是很好的發展。

他又附帶問了公司會不會上市,看起來機會很大!杖四逆、戰車、隱者。

『這家公司應該只是前一段時間不好,但是最近發展很好!今年上市的機率不低!』我說。

「這家公司從2007年營業額……..這兩年更是以十倍的速度成長!」他說。

『哇~~那看來…..其實我還是建議繼續待,不過要創業也行啦!』我說。

之後他老婆突然又想到問題,所以她又接著問。

「那我想知道我們會不會有小孩?」

我請她抽牌,牌面是:杖騎、劍王逆、杯六逆、劍后逆、劍一逆。

我首先思考一下牌面….這不是沒有小孩的牌面,不過似乎是過去了。

『要有小孩有機會,但是可能需要借助醫學科技幫忙!』我說。

『我冒昧請問一下,拿過小孩嗎?』劍一杯六是墮胎跡象。

「有!以前年輕,拿過。」

我再審視牌面,母體已經受傷,再仔細一看!不妙,似乎是多次流過。

『嗯…..拿過幾次?』我問。

「三四次吧!」

果然……

不過好在杖騎士正位,他們應該會有子女緣,只是來得晚而已。

『牌面上看來,可能需要做一些調理,也需要醫學的幫助,但是應該會有小孩!』我說。

「是喔!這麼老了還有阿?我們本來想……要是真的沒有就不強求,因為也沒做好準備。」

『不過牌面看來是有啦!也許過些時間自然就會來臨了!但是如果真的想生,記得要去做好身體調理。』

最後我們又小聊一下,結束這次占卜。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