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三人不同行。 

 

「老師,我又來找你了!」

 某天下午,一位女生走進Answers塔羅。

 『又怎麼啦?』我示意請她坐下。

 「你還記得你說我跟他大約三個月之後就沒了嗎?」

 『我記得阿!』

 「我想應該真的會沒了,因為他下個月要結婚……我也是最近才知道。」

 『那很好阿~你應該要為他感到開心才對。』

 「我是為他開心阿!可是又擔心他會忘了我。」

 「最近我的情緒很不穩,我常常打電話給他,可是他對我很冷淡,他會不會忘記我們約定下輩子的承諾阿?」

 『不會!不過事情走到這裡,妳應該要調適自己的心情,妳總不能希望他一直惦記著這段過往的感情,而且還要時時掛念妳吧!』我說。

 「我知道阿~可是我就是覺得很難過……」她說。

 這位客人今天是第二次來,第一次來的時候,說了一段連我都難以置信的感情故事。

 她曾經身陷一段三角戀情長達20年,A男跟B男都對她很好,兩個男生彼此也知道對方,甚至三人也曾經一同出遊。

 她曾經決定要跟A男在一起,不過因為B男割捨太痛,A男最後決定將她送到B男身邊,因為他知道這樣是最好的。

 於是她跟B男結婚了,但是對A男的眷戀還是放不下,幾乎每天以淚洗面,不得已跟A男互許下輩子再續前緣。

 很傻!但這卻是她的精神支持。不過最近聽聞A男也要結婚的消息,她的情緒又開始不穩定,常常打電話給A男,但是A男總是冷漠以對,而她的老公B男也只能默默在身旁陪伴安慰。

 如今她再度來找我,我知道她要的不只是占卜,更需要一種心靈的開導,慢慢讓她調適心情,能夠面對她的未來。

 我想A男很堅強,冷漠的拒絕對目前來說,對誰都好!而我也誠心期望他們都能各自珍惜自己的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Answers 雷洛思


 二十年的感情,就在今天劃下句點

 不得不的放手,心好痛

 空缺的那一塊,就快要吞噬我

 我應該幸福的,但不知怎麼的我卻流淚了

 

 我知道你想忘了我,但是被遺忘的感覺很不好受

 放下你是痛苦,放不下是折磨

 只希望你記得我倆

 緣定來世的承諾

 我應該幸福的,因為有人牽著我的手

 對你的思念,對你的依依不捨

 無法對人傾訴,只能深埋心中

 

三個人的拉扯,終於在今天斷了線

 不得不的選擇,心好痛。

 曾許下的永遠,永遠是否太遙遠。

 我應該開心的,寂寞的夜你不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