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依原生家庭 和 後天環境 型塑成許多不同的性格

心智年齡 更是 無法和實際年齡 畫上等號

 

有人 曾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受過或多或少的挫折與攻訐

讓心智年齡 急速攀升

外表看起來年輕 靈魂卻早已老成 

 

有人 年過半百 但仍保著赤子之心

對許多事情 都抱持著單純無害的眼光 去看待

像是 塔羅牌裡的愚者

他的心是開放的 樂於接納所有可能性

就算危機四伏 就算步履蹣跚 卻仍舊抬頭望著那無垠的天際

20090516_ea601be66a34dab5ebf7F7Gn5EtYqmDQ.jpg 

愚者之船

(圖片來源: http://www.333cn.com/bbs/viewthread.php?tid=230292)

 

每個人 蛻變的速度 有所不同

請勿以世俗常態 法律制定 來斷定對方

 

因為 他/她 過了三十 就一定會成熟穩重!(?)

因為 他/她 還未滿二十 一定甚麼都不懂 !(?)  

 因為 他/她結了婚 就一定馬上會有:當好丈夫/好太太的認知!(?)

 他/她 當了爸爸媽媽 一定得要: 當好 爸爸/媽媽的的角色!(?)

 

所有人都冀望 自己是特別且獨立的美好存在

( 親愛的, 相信我: 你/妳 的確 是美好的存在!  )

希望別人 看見自己 了解自己 尊重自己

 

不妨 將這樣的期許 也輻射到 會遇到的每個人身上

 

懂得 尊重自己

學會 欣賞別人的獨特之處

多點耐心 陪伴對方成長

慢慢地 會發現

當眼界和心的空間 變得開闊

所能擁有的世界 也變大了

 

*

 

 我相信 你懂我


 很多話 出口都不用
 像是我的所有 你都能感同身受

 我相信 你了我
 微微的 皺著眉頭
 

你都知道 我在難過什麼
 我知道 你最懂我

 

------ Answers Tarot---------

妞妞 老師

預約電話:0985-377-779

諮詢費用: 半小時600元  一小時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