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姐弟戀

敗犬女王 

某天下午,我正在Answers塔羅門外休息的時候,一位客戶迎面走過來。

「可以算嗎?」她一看到我,就馬上問。

她前幾天才來算過,我萬萬沒想到她居然會這麼快回來算。

『可以阿!目前當好是空檔,請進。』

『今天要問什麼問題阿?』我問。

「我前幾天不是來問簽證嗎?我今天還是要問簽證!」她說。

『喔~~所以真的沒有過?』

「對阿~所以我想換個方式,我能不能先拿美簽?再拿加拿大簽證?」她問。

『好,我們開牌看看。』我幫她開了牌,牌面不錯,只是還是有些文件上的阻礙。

「是喔~那不過我去美國好嗎?」她問?

『不錯阿!感覺那邊也可以賺到錢,美國比加拿大好!』我說。

「那我能不能問感情?」我們簡單針對他的簽證與工作問題聊完,離半小時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她想了一下說。

『可以阿!想問什麼問題?』我說。

「想問…..我跟我男友的感情之後的發展?」她說。

我請她洗牌、整牌、展牌,然後抽五張:杯騎士、皇帝逆、杯一、世界、杖王。

『嗯….你男友是外國人?』我問。

「嗯,他是大陸人,目前在加拿大。」

『他結過婚嗎?』我想確認皇帝逆的含意。

「沒有耶~」她說。

『嗯……那所以他年紀比你小囉?』我問。

「對!他比我小………..18歲…….」她似乎有些尷尬地說。

18歲……我牌面上看來,真的看不出這麼大的差異。

『不過牌面上看來,他真得很喜歡妳!而且對妳很好。』我說。

「是阿,他對我真的很好,而且很照顧我。」

「所以我很想回加拿大,也是希望能早點見他!」

我問了他的生日靈數,幫他們兩個配配看,發現他們其實很合,而且意外發現他們差了19歲,而不是18歲。

『你們很難得,生命靈數合得很好,他應該常打電話給妳吧!』我問。

「有阿~我們每天通話超過四小時。」她講這句話的時候,神情隱約顯露出熱戀中的少女態勢,可想而知他們的感情很甜蜜。

『那很好阿,這樣維持下去就好了,如果能到美國就能見面了。』

「可是……不會有問題嗎?」她問。

『怎樣的問題?』

「畢竟我們差了19歲。」她開始有些吞吞吐吐。

『嗯…….年紀差異很重要嗎?』我問。

「當然重要阿~要是男生大十幾歲還好,但是女生大十幾歲,總是會擔心。」她說。

『感情著重在緣份,但是緣份的型態千奇百怪,某種程度來說,年齡差異是最不奇怪的一種。』

『而且緣份總是在無預警的時候來,既然你們在一起了,他目前也對妳很好!妳要好好把握。』我對她說,發自內心地說。

「那我還想要要問另一個問題。」

『請說。』

「雖然我年紀大了,但是我想問……我還有可能幫他生小孩嗎?」

啊~~~感情可以跨越年紀,但是感情卻阻止不了生理的狀態,這問題似乎有些棘手。

『抽三張給我。』我說。

牌面是:杖十、月亮逆、杯侍衛逆。

『嗯….也許要借助醫學幫助吧,自然的方式也許不容易生。』我說。

杖十之後走下坡,表示身體機能開始趨緩,月亮逆更表示不容易懷胎,不過還有杯侍衛逆位表示小孩,雖然是逆位,但是至少出現了,也許還有一些希望。

之後我們又跟針對感情方面談了許多,直到我下一個客戶來臨她才跟我道謝告別。

「老師,謝謝你,給我很多的支持與幫助!」

『哪裡,妳也給我很多幫助!至少從妳身上我見證到很難得的姐弟戀情。』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