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淺談塔羅牌義:杯三

塔羅杯三牌意:分享、慶祝、歡樂、友誼融洽、邀請、懷孕。



L先生跟C小姐是同事,有一天C小姐帶著L先生來到Answers塔羅占卜,不
過問卜者是C小姐本人。當時她問她跟男友的感情如何?我看牌面訊息並不樂
觀,不過牌面搭著一張杯三,而且呈現兩個騎士與皇后逆位。於是我推斷她跟男
友的感情已經很平淡了,而且不排除有其他男生在追她。

當時她跟L先生相視一笑,然後進一步問我,那追她的新對象好嗎?一來這證
明了我的推測是正確的,二來……我也驚覺L先生很可能就是她所說的新對象,
不過既然她沒明說,我就當作不知道,所以重新開牌審視之後,杯三再度出現,
所以我說L先生很可能有其他女友,要是接受的話,也許將來感情牽扯會很複
雜!她聽了還是笑笑的,我想也許她還不是很信任我吧。大部分的人在感情上總
是喜歡冒險。


在Answers塔羅之前還沒成立之前,曾有一位女生來問我最近能不能懷孕?牌面
上有杯三。於是我先問她有沒有生過?她說沒有!很想懷第一胎。於是我推測她
近期應該有機會懷孕,不過從其他牌面看來,我也先建議她先將身體調理好,目
前看來似乎不容易受孕。約莫四個月之後她告訴她懷孕了!真是令人開心的消
息。

杯三在圖像上往往是三人舉杯慶祝,所以明顯有開心、慶祝的含意。由圖像的感
受來看,也很清楚感受到分享的含意。但是水元素表示感情,感情上的分享,就
可以延伸為一般的友誼或是三角戀情。

在第一個故事當中,杯三就是強化了三角戀情的含意,但是在針對新對象開的牌
又出現杯三,意味著這男生很可能是喜歡把自己的感情分享出去的人,所以才會
解釋成感情不專複雜。

而第二個故事當中,杯三表示三人分享感情,所以如果是第一胎,表示由父母變
成父母與小孩三人,也符合杯三的含意。如果今天的問題不是第一胎,也許杯三
轉化為懷孕的訊息就沒有這麼強了!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