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回溯探索3

今天有一個客人帶著她的朋友來Answers塔羅找我,她們一坐下來,那位客人就馬上說她曾經來找我做前世今生的占卜,所以她的朋友也想要試試看。

『喔~可以阿,那妳想問妳跟誰的前世?』我問她。

「我想要知道我跟我男友的前世。」她說。

『嗯,那妳想著他開始洗牌,洗到妳覺得可以的時候跟我說。』我把牌攤在她面前。

她洗牌洗好後,我整牌、展牌,請她抽五張牌。

『前世今生的占卜跟一般解牌不太一樣,我需要一些時間看畫面。』我先跟她解釋一下。

「好!」

於是我看著牌面,閉上眼睛,眼前漸漸浮上一道光,透過那道光我看見一個戰後的廢墟,有兩個小孩在廢墟中哭泣乞討,他們是不同血緣的孩子,只是因為都是戰後的殘存者,所以相互扶持在一起,不過畢竟是戰後的廢墟當中,所以其他人也無法幫助他們,只能任由他們在那裡乞討。

這時來了一個富家少奶奶路過廢墟,她除了給予其他人物質幫助以外,也發現了這兩個小孩。於是她把這兩個小孩帶回家扶養。

時間快轉,畫面中那兩個小孩也長大了成人了,一個決定要到外地去做生意,離開了婦人。另一個年紀比較小,則繼續待在家裡,婦人繼續給予照顧,也讓他在本地自己做生意。

我睜開眼睛,心理仔細想著剛剛的畫面。

『我看到的畫面怪怪的。』我說。

「是喔~為何怪怪的?」

我把我剛剛看到的畫面跟她們說,『這畫面看來,我推測妳跟妳男友就是廢墟的兩個小孩。』

『你們有緣,不過這緣份型態不是愛情,反倒是一種相互支持的感覺,換句話說,你們目前交往的過程中,可能在心中會缺乏一種……愛的感覺。』

「是喔~」她歪著頭想著。

『而且搞不好會在這一世當中遇到另一個人,他不見得是男生或女生,但是他會非常照顧妳,關心妳!』我說。

「他是男的!」她突然回應我這一句,而且眼神略帶憂鬱,似乎些許泛淚。

『誰?誰是男的?』我毫無頭緒地問。

「那個收養我們的婦人,他這一世是男的!」她說。

『喔~妳遇到了!』我問。

「嗯。」她點點頭。

「有個男生非常照顧我,其實他也想追求我,不過我卻對他發展不出那種愛情的感覺。」

「但是他還是對我很好,我的學費、其他費用都幾乎是他幫我出的!」她說。

「本來也在想,他明明對我這麼好,為何我沒辦法喜歡上他?聽你這麼一說,突然間覺得好難過喔~~」

「原來我們之前的緣份是這樣的。」

然後她繼續說那個男生對她多好,我默默聽著,我心想,也許那男生真的是她前世的收養婦人也說不定。

最後她們離開的時候,我問她們感覺如何?(因為占卜時他們有說曾經給其他占卜師占過。)

「我覺得你的講解比較客觀,也比較具體,而且你的前世今生占卜好特殊,我下次還會介紹朋友過來。」她說。

其實這次占卜,她的朋友也有占,也是問前世今生,不過那是另一段故事了。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