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某人有沒有機會交往?

來過Answers 塔羅占卜的人都知道我們店正對四面佛,所以有些客人拜完四面佛會來我們店裡占卜,我常常說他們是〝四面佛〞介紹的客人。

今天晚上進來一位客人,一坐下來也是說拜拜完看到我們的店,就想進來算算看好了。

一開始她算新工作之後的發展如何,我請他洗牌,展牌抽牌後,牌面是:教皇、劍十、杖七逆、杖五逆、杯侍衛。

『嗯,你這工作有貴人,是透過人介紹的,之後發展會很辛苦,但是還是會有發展性,只是需要時間撐。』我先說。

「嗯!」她點點頭。

『進一步來看,你跟這個貴人應該是…….』我細細看著牌面,心裡盤算著石頭在哪裡,我要來砸自己的腳。

『應該是去年就認識或是今年五六月份認識的吧!』我說。

「……….」她先沉默五秒。

「天阿!我起雞皮疙瘩了!我的確是去年就見過他,今年五月份又見到,他才介紹我這份工作的。」他吃驚地說。

之後我又針對她的新工作給了一番建議之後,她要問感情。

「我想要問我跟某個人有沒有交往?」她說。

我再度請她洗牌,展牌,抽五張牌,牌面是:杯后、杖五逆、杯六、杖侍衛逆、錢七。

『喔!牌面上很有機會交往阿!只要增加互動就好了。』我看著杯六說。

「真的嗎!」她口氣顯露出開心的情緒。

「那牌面還有說什麼?」她問。

『嗯…….』我再度細看牌面。

『我推測你應該是一群人聚會認識的,其中有其他人喜歡你,所以他在當時一直不敢表示,但是他那時是對你有好感的!』

「哇!!完完全全正確!」她驚訝大叫出來。

「我們是一群人聚會認識的,當時有個男生好像想追我,一直說我打他槍,但是他一直看我卻也沒有明顯表示。」

「所以他是喜歡我的囉?」她問。

『應該有,只要增加互動機會就有機會交往。』

之後她又問了許多問題,離開時她說:「其實我之前也都會去算,去頂好XX塔羅那邊算。」

『喔,那妳覺得我跟他哪裡有差別。』我問。

「我覺得你們的解釋方式差很多,而且他好像每次都說得很差,所以我去算過後,我都會把那張紙撕掉,然後決心要改變。」

「然後我真的都改變了耶!都跟他說的不一樣了。」她說。

『喔~,那很好阿!』

於是我們再閒聊幾句之後她就離開了。

離開後我在想,〝四面佛〞介紹過來的客人也許真的是希望藉由我的能力來給他們指引,因為這幾天下來我發現,面對那些客人總是有神準的案例,幾乎是怎麼說都準。

第二件事情我在想,事情沒發生,究竟是改變了,還是論斷失誤,有些事情是可變的,但是有些事情是不容易改變的,只是不曉得她當初算些什麼,對方說些什麼,所以也難以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