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房地產投資好不好?

 愚者

今天下午毫無預警下大雨,不過……其實下大雨早在我預料之內了!!(你騙人!!!(指))

好啦~雖然下大雨在我的預料之內,不過雨衣卻不在我的機車置物箱之中,所以我還是被淋成落湯雞。來到店裡先簡單整理一下,把自己擦拭乾淨,沒多久店裡進來一位熟女。

「你們這裡有塔羅占卜阿?新開的吧?」她問。

『是阿,剛開不久,9月27才正式開幕。』我說。

「誰在算阿?」

『呃……是我在算,我是占卜師雷洛思。』看來我的樣子不像占卜師,是因為淋過雨?還是因為穿著?

「喔~就是你在算喔!」

「外面寫第一個問題免費是嗎?」

『是阿!』我說。

「好阿,那就先算一個問題看看吧。」她隨即坐在我的前面。

『想要算什麼呢?』我問。

「欸,其實我以前也學過耶,你這是哪一副牌?」她先顧自說著。

『這是女巫塔羅牌。』我把牌圖像朝上展開給她看。

「我自己也買過一些牌,例如克勞利塔羅之類的。」

『想要問什麼問題呢?』我再問一次。

「問我的事業好了。」

『事業……哪方面的問題呢?』我拿出我前幾天印下來的占卜範例給她看。

這幾天營業下來,我發現很多人都不太會問問題,所以為此我寫了一張占卜發問範例,這時剛好派上用場。

「其實我是個家庭主婦,我目前沒有工作,所以我應該換個方式問,我想要作點投資,那我問我做房地產投資好不好?這樣問題夠具體吧!」她說。

『是很具體阿,那我們來看一下妳作房地產投資的發展狀況。』

「你其他牌是什麼牌?聽說偉特牌比較普遍,你這裡好像沒有喔?」她問。

我正打算把女巫牌攤開讓她洗牌,一聽到她這樣問,我隨即把牌重新收好,放回盒子裡。

『那我們用這一副牌占卜好了。』我拿出關鍵塔羅。

『這一副牌是仿偉特牌畫的,你可能會比較看得懂。』

平常我桌邊的小盒子都放了四五副常用的牌,交替使用,她似乎對塔羅有些興趣,所以一一詢問。我盒中的牌有女巫、關鍵、人形獸、精靈塔羅跟Quest塔羅。

我把關鍵塔羅攤在桌上。

『想著你的問題,洗牌,等到你覺得洗好了的時候告訴我。』我說。

她洗好牌,還自己把牌收成一堆,然後交給我。我展牌,並請她抽五張,牌面是:錢九、杖后逆、愚者逆、錢四逆、錢六。

『喔!看起來你作房地產投資很不錯阿。』我看了牌之後驚呼一聲。

「我之前也算過,那個老師說土元素很旺。」她說。

『是錢牌很旺沒錯。』我指著錢九錢四錢六給她看。

「錢牌?」

『錢牌就是土元素的牌。』我說。

「所以呢?」

『所以你作房地產投資會賺錢阿,看起來很不錯!』我說。

「就這樣嗎?」她問。

『是阿!看來妳從事房地產投資會賺錢呢,所以可以去做。』我再一次強調獲利,難道她要的發展不是指獲利嗎?

「那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她又問。

其實這牌面的訊息很特殊,我原以為她學過會跟我討論她的想法,看來她比較希望看我的解法,於是我把牌面訊息整理後說。

『其實雖然你是問作房地產投資好不好,不過牌面上來看,妳不只是想,妳已經做了!』

『而且如果牌面沒有錯的話,妳大約上個月或一兩個月前才成交一間!』

「喔!塔羅牌可以看到這個?」她睜大雙眼問。

『有時候會顯現出來。』看了她的表情,我知道我的推測應該沒錯了。有時解牌會很詳細,因為牌面的訊息很清楚,但是有時訊息會比較模糊些,解讀就沒有這麼犀利了。

不過前兩句論斷既然正確的話,後面的訊息應該八九不離十了。

『方便知道我剛剛的推測正確嗎?』我問。

「對啦!我上個月是有成交一間,是哪一張看出來的?」她問。

『呃….是整體來看的。』我解牌很少單張解釋,所以一時要問我是〝哪一張〞,我還真不好回答。

「那還有要注意的嗎?」她再一次問,不過神情感覺認真許多。

『牌面上看來妳應該是做比較小的,不建議做大。而且也建議不要想跟別人合夥做大。』

「你是指房價嗎?」她問。

『對!目前穩定小間的就好,不要去買那種好幾千萬上億的物件。』

「嗯,我目前也都是自己作,沒有跟人合夥。」

『那很好阿!進一步來看,妳目前手上搞不好還有兩間房子等待脫手,會賺!不用擔心。』

「呵呵~連這也知道。」她笑著說。

『應該有吧?』我問。

「有啦!」

『那就不用擔心啦!依照目前的狀況繼續下去,還能夠穩定獲利。』

「嗯嗯,那這個問題結束,我還要問感情問題……」

之後她又問了我感情的問題,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