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合適嗎?
今天晚上因為颱風即將登陸,所以原本以為應該沒客人,正準備要打烊的時候剛好有三個客人走進店裡。

「還有在占卜嗎?」一個女生問?

『有阿!而且開幕期間第一個問題免費喔~』我說。

那幾個女生一聽到第一個問題免費,就馬上起鬨都要算,其中一個女生坐下來就馬上問:「我想知道我跟我男友的感情適合嗎?」

問感情始終是女生占卜問題的大宗,我請她洗牌,然後展牌。

『抽…….七張牌吧!』我打算幫她開六芒星陣,試著看多一些訊息。

感情合適嗎.jpg 

 

牌面上紅心騎士逆位對應塔逆位,意味著男方忽冷忽熱,加上橡果七當作女生,意味著女方有受到冷落的感覺。過去是鈴鐺六意味著當初應該是還蠻甜蜜的,但是如今逆位,也暗示兩人的感情冷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現在樹葉七對應樹葉十,表示男方常常有自己的雜事要忙,忽略的女生的感受。

塔表示爭執與冷戰,其實這段感情看來實在不理想,但是橡果皇后居中,表示女方還想要繼續等下去。

『我直說嗎?』我問。

「老師…….你……婉轉一點好!」有個女生提醒我。

『其實牌面沒有很差啦,只是溝通有些問題,最近似乎有些爭執與冷戰,男方其實也不是不理妳,只是可能最近有些雜事在忙,所以往往忽略了你的感受。』我對那個問卜的女生說。

「所以不適合囉?」她擔心地問。

『嗯~~因為觀念不同,所以不是很適合啦!不過觀念這種東西可以溝通的,所以應該是可以改變的。』我說。

『不過重點反而是這張牌。』我指著塔。

『這張牌表示分離,意味著你們之後很可能會有分離的狀況,也許是因為他的工作或其他因素吧。』我說。

「他之後真的可能要調去大陸,那我們的感情會有變化嗎?他會背叛我嗎?」那女生急著問。

『嗯……』我沉思了一會,那女生看我許久不說話,也跟著慌張起來。

『短時間之內應該不會啦!不用想太多。』

牌面的確也沒有看到感情背叛的訊息,所以我想我應該不要延伸太多。一來過度延伸可能失誤,二來那個女生似乎也無法承受這樣的延伸推測。

說完她鬆了一口氣,我也鬆了一口氣。

接著她繼續問工作,工作的牌面就非常好,所以她也算是滿意地結束這次占卜。

只希望她的感情能夠平穩,幸福開心!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