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問感情,有特定對象,問有沒有機會發展?

戀人,杯七逆,杖六逆,皇后,杖二逆。(女巫塔羅)

=====

其實如果是一般解牌,這樣的牌面並不難!不過之前才有一個人
拿小學四年級來試探,所以這時心理上的壓力就異常大。

我心想....這個對方到底是誰?是他真的有感情困惑的對象呢?
還是他只是隨便找個人來問問?

換言之,這個人很有可能是金城武,劉德華。也可能是小學生!甚至是他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到底是誰?.....我究竟要忠於牌面解牌呢?還是換個角度來猜猜
他可能是小學五年級或是六年級?

最後我以我爺爺金田一耕助的名譽發誓,我一定要解出來!


『你們最近才認識,然後他對你有好感!』我猶豫了約二十秒鐘。

『如果他不是有家室,就是異性緣很好。』我繼續說。

『妳對他也有好感,不過你們交集並不多,互動時間也不多。』

『應該不是同一個職場的。』

『他應該不是妳男朋友吧!因為妳似乎還有其他選擇。』

我一次把牌面所看到的大重點都說出來。換言之,這個男人應該
是真有其人,而且真的造成她感情上的困擾。而非隨便找一個阿貓
阿狗來試探。

我說完,然後換她沈默了十秒鐘。

突然他舉起右手,示意要與我握手。

我伸出手跟她相握,這時她才開口說:

『恭喜你,全對了!他真的有老婆了,異性緣也不錯。』

『我們是最近才認識的,真的就像你所說的,他對我有好感,開始追我。』

『雖然我對他也有好感,不過因為他結婚了,
我應該是不會跟他有所發展吧。』她說。

『他不是我們職場的,所以交集互動也不多倒是真的。』

她開始敘述她跟他之間的事情,不過詳細內容我並不在意,
我心裡想的都是....

還好,沒出錯。爺爺的名譽總算保住了!

最後,跟她們閒聊幾句,本來第三個也要算。不過稍微跟她聊一下,
發現她之前就找過一些算命的人算過,而且非常執著於占卜算命的論斷。

我想,反正他還沒遇到太過困惑的事情,就請她先暫時不要算,等到真正有問題再來!

就這樣,她們聊到打烊,才付了飲料錢與占卜費。

呵呵~~~~看來隨著科技的進步,時代的變遷,占卜這一行飯
也真不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