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算!」
『你想算什麼?』
「一樣,財運。我想看看你跟乩童所說的一不一樣。」
問卜者:男,二十幾歲,目前在餐廳打工。

(想試探我啊!無妨,反正我不收錢,不準也沒關係。杯
三逆,杯二逆,目前的工作場所相處並不融洽。杖王,表
示行動力不錯。命運之輪逆,表示不是時機。劍五,自己
的想法與現實不合,是個自恃甚高的人。皇后在結果的部
分,周遭的環境應該不錯。)

「他的感情怎樣啊?」旁邊有人發問。
『不好,有三角的可能性。』我不加思索的回答。
「ㄟ!我問的是工作,你用來回答感情應該不準吧!」
『也許吧』我笑了笑。

(其實準不準不完全取決於占卜者本身,問卜者也有可能影響,如果問卜者本身問工作,想的卻是感情,恐怕牌面
要準也不容易吧!)

「如何?」
『其實不錯,但你真正的機會在於未來,目前的工作並非
你長久的打算。』
「你所謂的未來是多久啊?」
『三到六個月』
「喔!還好啦。反正我是僅供參考,這種東西我是不會去
相信的,除非講的讓我聽了很高興我才會去相信。像那位
乩童說我的能力很好,只是自己不懂的發揮,所以要多多
充實自己。我就覺得他講的不錯!」

(的確也像劍五的特質,不過更像魔術師。自傲到讓人不
敢領教,也難怪所有的牌面都不好,只有皇后是好的。因
為他不太會對周遭環境心存感激,自然難以發現環境所給
予有利的幫助,所以跟其他牌格格不入。)

『當然!僅供參考就好,不要太在意。』
「那我的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臨?」
『年底吧!』我稍微推測了一下。
「哦!那蠻準的喔!那位乩童也是這麼說。」(的確也像劍五的特質,不過更像魔術師。自傲到讓人不
敢領教,也難怪所有的牌面都不好,只有皇后是好的。因
為他不太會對周遭環境心存感激,自然難以發現環境所給
予有利的幫助,所以跟其他牌格格不入。)

『當然!僅供參考就好,不要太在意。』
「那我的機會什麼時候會來臨?」
『年底吧!』我稍微推測了一下。
「哦!那蠻準的喔!那位乩童也是這麼說。」

(我發現〝年底吧〞這句話真的很好用,反正不知道的通
通說年底,大家就會覺得準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