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一對女生來找我占卜,其中一位女生打扮有些中性,所以當她表明說他要問感情時,我就先問她說

:『對象是女的嗎?你們兩位該不是....』

「喔!對象是女的,不過不是她。」她指了身邊一位

女生,那位女生也急忙澄清:「我們只是朋友啦!」

『我只是先確認一下而已啦。』我說。

『想要問什麼問題呢?』我問。

「感情吧,就是之後會有什麼發展?還有沒有機會之

類的。」那女生支吾其詞,看來一來她不太瞭解塔羅

占卜的方法,二來她也不太瞭解自己的問題。

『所以就是問復和囉?』

「算是吧!」

好,我隨即洗牌,請她抽五張牌。

我看了一下牌面,心中把牌面線索串連後,我大概有

些頭緒。

 

『你們的緣分其實不深,如果要復合的話,機會不大!』

 

「就這樣?』她說。

 

『就牌面來看,我想你們可能是今年才認識交往,搞不好在今年四五月份就分手。』

 

「我們是同學,去年就認識了,不過今年才在一起,大概也是前一陣子分手,可以看得出為何無法復合嗎?」

 

『單以牌面來看,這女生應該不是圈內人,而不能復合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她又交了新的對象!而且是男生。』

 

「那看得出來他們感情好不好嗎?」

 

『就這牌面來看,他們感情也許也不太和諧吧,不過這不是這牌面的重點,重點在於她當初搞不好也是因為感情受挫,也許是失戀才會跟妳在一起,妳給他的是一種類似像大哥哥或是值得信賴的人,她覺得妳這些日子教他很多事情,不過有些事情也許她不認同,或是她認清妳不是他期望的對象,所以她才選擇離開。』我說。

 

「所以她的心態是如何?當初他是真心的嗎?」她又問。

 

『我想她是真心的,只是現在她選擇離開而已。』

 

「那真心的,為何還要離開?我之前的付出是不是都不值得了?」

 

言談中看得出來這位女生目前對這段感情很執著放不開,其中她還不斷詢問女方跟現在的男朋友感情如何,堅持下去有沒有復合的機會?能不能當好朋友?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她?等等,不過我也一一給予開導,或是就牌面訊息給予回應。

 

「我什麼時候才能放開阿?」最後她問。

 

『呵呵~這問題真的不是我能給答案的!或者該說我不管給什麼答案,對妳都不是好事!』我回答。

 

「為什麼?」她又問。

 

『嗯.............』我沈默不語。

 

這時陪她過來的另一位女孩子說:「因為他要是跟你說妳會很久才走出來,妳就會覺得妳難過是應該的。要是他跟妳說妳很快就會走出來,妳卻走不出來,妳會認為是他不準!」

 

『呵呵呵呵~』我笑著『沒錯,妳瞭解我在想什麼!』

 

最後還是不斷的勸導,希望她之後有段比較好的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