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該不該繼續下去。
 
一般來說,版上有些版友會來信問我:該不該跟某人當朋
友?而這類型問題我往往會回絕,因為朋友是一個範圍,而
不是一點,朋友的涵蓋範圍很廣,有好朋友、死黨、也有點
頭之交、或是抽煙喝酒才會想到你的朋友。
 
所以該不該當朋友,不是占卜重點,重點在於你要把他放在
哪裡?只能當點頭之交,就不該把他當成好朋友。能當好朋
友的,當然就可以更深認識,只當成點頭之交反而少了認識
益友的機會。
 
某天下午,新竹的一位男客戶約我占卜,所以我們就近約在
竹科附近。
 
因為新竹的客戶目前比較少,所以也沒有比較合適的固定預
約地點,所以我大多數都是以火車站附近的星巴客,或是竹
科附近的店家為預約場所。
 
那天中午,他到了,我們一樣是寒暄幾句,在寒暄的過程當
中知道他還是學生。
 
『所以想要問什麼呢?』我問。
 
「我想要問跟一群人的友情。」他說。
 
『一群人!!』我停下手邊洗牌的動作。
 
『如果是一群人的話,我建議也不需要問占卜,因為一定是
有些人好,有些人壞。』我說。
 
「那我問跟一個女生的友情的狀況好了!」他想了一下說。
 
『一個女生?』
 
「對!而且我是真的問友情喔,我想知道他會對我跟其他人
的友情有何影響?」
 
『喔~那我知道了。』
 
於是我開始洗牌,展牌,並請他抽出五張牌來。
 
錢六逆、杖王子逆、錢十逆、女教皇逆、節制。
 
『你們這一群朋友是一起打工的朋友嗎?』因為錢牌太多,
我先確定一下。
 
「不是,應該是說我們的課業有分組作業,我們是同一組
的,此外我讀得是夜間部,每個同學私下都有工作,會不會
是因為這樣才讓你看反了?」
 
『原來如此!』
 
『如果你們有分組的話,這個人應該是從別組轉過來的,能
力不強,但是卻可能喜歡表現出一副很懂得樣子,個性喜歡
挑撥,說話不是很誠實,搞不好身高也不是很高,14幾或
15幾吧』
 
「沒錯,她是從別組轉過來的,能力的確不很好,所以很多
東西都需要別人教她,一來就跟組上的人都不錯,本來跟我
也不錯,不過之前因為考試發生一些誤會,所以開始在組上
講我的壞話,不過組上的人好像比較相信她。」
 
「她之前轉過來的時候,也就一直說她們以前那一組的壞
話,搞不好真的像你所說的,她很會挑撥離間。」他說。
 
『就牌面來看,也許真的是她的個性使然吧。』
 
女教皇逆位,就有兩面手法、心口不一、說話不實在的訊息,
搭配節制更強化挑撥離間的樣子。
 
『那她的年紀呢?我推測26歲左右。』
 
「這一點就不對了,她已經三十了。」他回答。
 
呵呵~~奉勸有心要走職業占卜的版友,話不要說太多,因
為多說多錯。
 
「所以我應該就不要跟他往來嚕?」
 
『你說因為學業分組,也不可能跟他都不往來,只能說不要
看太重,點頭之交就好了。』
 
「那我知道了。」
 
『牌面上來看,她學這門課是為了工作轉職嗎?』因為錢牌
太多,我相信應該還有些訊息才對。
 
「沒錯!她一直想走資訊,她現在在XX材料公司上班,但
是她一直想轉到XX電子部門。」他說。
 
『喔!XX材料阿,那她的工作性質也許是….秘書或助理。』
 
「對!是助理。」
 
『最後,我想她在你們組上受到喜愛,也許還有一些比較特
別的因素,我不曉得對不對,不過我還是把牌面一些特殊訊
息跟你說一下。』
 
「好阿,你說沒關係。」
 
『土元素旺的牌面,就有誘惑跟肉體的訊息,再加上你這些
牌面,搞不好她跟你們組上的某些人,都有過肉體接觸。』
 
「既然你提了,我也可以告訴你,這應該是準的!而且我不
曉得你能不能看出來,那男生還是結婚的!」他說。
 
「她跟我們組上的一位老大哥不錯。」
 
錢十逆,又有錢六逆,果然很明顯。
 
最後還是建議他稍微防著這個人,友情不要太執著,然後就
結束這次的占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