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問:

想知道近期是否能順利換到自己能有所發揮的新工作

在現職有相當一段時間了,近兩年來一直有很深的無力感
最近有新工作機會找上門,是很有份量的大公司
我不知是否能順利進入這家公司? 如果這將是我的下一站
新工作上我應注意哪方面的事務?

這是我抽到的牌

 杯10逆位 節制正位 杖9逆位 劍4逆位 錢后逆位
感謝卜師解惑...

我的回覆:

牌面感覺上是別人幫你牽線介紹,應該是有機會進去。
進一步來看似乎是外商公司。
假設真的進去的話,因為剛進到新公司,牌面來看跟你
目前舊公司的制度上有些差異,同事之間的相處也要
多留心,彼此競爭比較大。


問卜者回應一:

感謝您準確的解牌。

的確是由獵人頭公司牽線,而得以面試到這家知名外商的高階職缺。
該公司規模龐大、事務運作有複雜的內部溝通與國外直線控管制度,
均與我過往經驗大不相同。若我有機會進入此公司,並順利存活,
將是個人職能的一大升級。但內心也不免忐忑不安。

同事間的競爭確實是隱憂。該公司企業文化本來就較為快速急躁,
更令人訝異的是,他們最近才決定要在此一職缺,同步錄用兩個人
,兩個人之間再設法分工。這個做法大為違背業界常理。我雖尚未
確定錄取,也擔心起萬一要兩人共事,如何避免雙頭馬車、互搶鋒
頭等尷尬狀況。而我十分不擅長處理人際摩擦問題...


問卜者回應二:

去年十月問的問題,果然我進入這家公司了。也在龐大組織結構
和一些同事本位主義的冷漠 / 顧權狀態下,辛苦的奮鬥著。
環境很競爭,對新人也鮮少包容。一切都與前公司完全不同。
目前就是這麼孤軍奮戰著...您的解牌非常準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