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線上占卜論壇的案例之一

問題:
ralos老師您好
今年考研究所有幸考上兩間研究所
這兩間學校我都滿喜歡的
但是因為等級差不多
只差地理位置不同
有點難以抉擇
能否請您告訴我唸哪一間學校對我來說比較適當我唸?發展較好?

1.A校(TH)

2.B校(TM)

麻煩您用A B校來看 後面那是我學校的個人註記XD

真的非常感謝您^_^

我的回答:

A:劍騎(正) 杖一(逆) 杯后(逆) 塔(正) 幣十(正):B

牌面上來看,兩間學校各有好壞,B出現塔跟錢十, 我推測他可能比偏遠吧,也離家比較遠。

而A校似乎蠻適合你讀的,只是在那就讀會分心,該不會是離男友比較遠??或是去那裡會因為感情分心。

整體而言,我建議A校。





問卜者回覆:

天啊 我只能說雷老師你太強了!

這篇問的是實際而不是像上篇感情這種心意的問題
我只能說您太厲害了

我家住台中
A校在台中
B校在台北<--的確離家遠
其實B校的地理位置很好 幾乎在台北市中心@@
但是那間學校除了地理位置之外
的確是有我顧慮的點...跟前途有關
但是那間學校很多人考
考上我覺得那是很大的肯定
而且可能外地人對於能唸國立台北的學校都會覺得很憧憬XD
(但是物價很高 聽說沒抽到宿舍 租屋費會很貴 還要加上生活費...)

A校在台中 雖說是私立的(因為我那個系所 台中的國立普大(中興和中教)都沒有)
但那個系所還有學校名聲都不錯
而且算是在那個地區裡我那個系所最好的
我卡的點就是那間學校是私立的...

在A校那邊會分心?XD
我只能說太厲害了
因為我那個系所本來就是偏多一點女生會去考
B校上的全部都是女生
A校上的有幾個男生XDD
還有..因為我A校在第二階段口試
剛放榜有個也考上的男生他竟然寫信給我
最後兩人都上了 他覺得很巧
(至於怎麼認識 說來話長 總之是因為口試有見到面 有溝通一些事情的關係XD)
感覺他很期待我唸那邊
他說了這間學校(A校)很多好話來留住我XD

但可以去台北念書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心動(B校)
但是那個學校本身的發展取向是有擔心一點
中部那間很好 但是只差它是私立的
不然能住家裡真的是很省事 節省
而且這兩間學校雖然是國私立 但是等級不是落差很大 不是很好選擇
(台北那間非台大政大等級那麼好)
(雖說在台北唸國立的 租屋生活費可能都超過留在台中唸私立的XD)

去A校我會分心嗎?XD
我會努力去唸的
畢竟去唸研究所本來就是要好好念書^^

謝謝雷洛思老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