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位占卜案例。
 
前一陣子忙著找房子以及搬家,週末又要上課,所以忙得有些昏頭轉向。恰好課程又上到了元素分析,所以我也將元素所代表的方位跟學生說明,不過塔羅牌在一些層面的占卜畢竟還是有些弱點,例如『時間抓取』,其次就是『方位』,所以我建議學生占得要做方位占卜時,最好開九宮牌陣,這樣一來比較方便,也比較準確。
 
上完課,剛好朋友打電話過來,也是來請我幫他找房子。(六月底很多人要找房子。)其實這一陣子也幫他看了不少間,因為也要幫他看方位以及氣場流向,不過看了幾間總是不滿意,而他也著急了,所以我想,與其像這樣無頭蒼蠅到處亂撞,掀開牌來看方位吧!
 
我開了九宮陣,仔細看完牌面後,我跟他說:『你往台北火車站正北方、正南方與西南方尋找。應該會有好的房子。因為我目前有事在忙,所以我要到晚上九點半之後才能過去你那,你趁這時間上晚看看,打電話詢問吧!』
 
我心想,西南應該是西門町那一區塊,正南方….不可能是凱道那,所以如果不是南陽街附近,就要到中正紀念堂了。正北邊,大約是重慶北路到中山北路這一帶吧。
 
晚上九點多,我到他那邊,他在網路找了幾間房子,不過又擔心去看了也不知道方位,所以還是希望我陪他去看。當時已經快要晚上十點了,但我還是硬著臉皮撥電話。
 
第一通,松山區。沒接。第二通,松山區,接了,但是套房租出去了,只剩雅房。(六月真的很恐怖,房子一猶豫就出租了,因為學校附近都是以學期算,算法是1~6月,7~12月。)
 
第三通,基隆路。沒接。第四通,新生北路,沒接。第五通,林森北路,接了,但是只剩地下室。之後又打了好幾通,一樣都是沒接。
 
正當想要放棄時,電話響了:「喂~請問你有打電話來嗎?」對方問。
 
『是,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你有套房出租,請問還有嗎?』我問,但其實這時我還不曉得他是哪一間的房東。
 
「還有阿!」
『有對外窗嗎?』,「有。」
『那….現在方便看嗎?』我問。
「現在!!先生現在十點半了耶!嗯…..好吧,既然你那麼有誠意,你要看就過來吧!」他說。
『好!那住址是網路上那裡嗎?能不能請你再說一次?』我還不知道是哪間呢!總是要想辦法套出住址。
 
「對阿,就是網路上的住址,中山北路2XX號。你就過來吧!」
 
之後我們趕忙招計程車過去,一進到房間…..唉~可惜,不是很滿意。
 
「這一間不滿意,還有一間小間的沒有對外窗。」
 
『可是我們還是希望有對外窗。』我說。
 
「要不然還有一間套房,跟這間差不多大,不過是單人床。」
 
『單人床無所謂阿,可以看看嗎?』我問。
 
「不是啦~你先聽我描述一下,真的合適再看,不合適也不用看了。」
 
「那間一樣有對外窗,但是只有單人床,地板是橘黃色的,感覺很清新,也是有儲藏櫃,不過是單人床,床比較小!」
 
『聽起來不錯阿,可以看嗎?』
 
「不是阿~你剛剛聽了你要確定合適阿,不是每一間都看每一間都不滿意。他單人床耶~」
 
『可是單人床真的不是重點,我們可以去看看嗎?』
 
「好吧~要看就帶你去看吧!」
 
於是我們跟著他出房門,走到隔壁…..開門。
 
隔壁!!就在隔壁而已,大哥你就開給我們看就好,何必講這麼多?
 
不過一進去隔壁房,感覺就不一樣,整個氣場流動很順,於是我們跟房東談了許久,最後付訂金,相約明天簽約。房東還看在我們這麼晚看房子,有誠意的份上,房租幫我們減了一些。
 
付完訂金整個人輕鬆許多,畢竟到處找房子也是很累人。回去之後仔細想想,中山北路2段,剛好算是火車站正北方,而且應的就是女巫塔羅牌的錢四。
 

 
這真是方位占卜很神奇的驗證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