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的問題:

是這樣的
他是我曾經很深愛過的人
我已經試著踏出一小步
拉進我們的關係

我們可以說是
彼此之前的男女朋友
我有想過要拉回他

他是怎麼看待我們之間呢?
這會不會是到最後我自己一人在自做多情呢?
麻煩解答下
 

『牌陣名稱』:靈感對應
◎使用【偉特牌普及版】占卜◎
◎使用22張占卜◎
◎底牌是【戀人】【正位置↑】◎
◎不使用象徵指示牌
────────────────
1==你對對方的看法
【教皇】【正位置↑】
------------------------------------------------
2==對方對你的看法
【力量】【逆位置↓】
------------------------------------------------
3==你認為目前雙方的關係
【惡魔】【逆位置↓】
------------------------------------------------
4==對方認為目前雙方的關係
【世界】【正位置↑】
------------------------------------------------
5==你期望未來雙方關係發展
【正義】【逆位置↓】
------------------------------------------------
6==對方期望未來雙方關係發展
【命運之輪】【正位置↑】
------------------------------------------------
●●●統計表●●●
正位3張   逆位3張
------------------------------------------------
  • 2009-07-14 20:28:23 補充

    我們很久沒連絡
    因為今天日子很重要
    我才又關心他

 

我的回覆:

對方並沒有很強烈思念你,也沒有很在乎你。

牌面來看,也許他有自己的女友了。

也許他並不希望你繼續跟他聯絡,牌面看來

他應該沒有主動跟你聯絡過。

整體來看,也不能說你自作多情,只是能說段緣份

不長久,早該,也差不多該盡了!

祝福你往後感情順利。

 

問卜者的回應:

嗯...
你講對了

我會往前看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