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網友我在網路上的對話。

你好,我有看到你的牌例,方便問你幾個問題嗎?
最近有沒有機會考上教甄的考試  ?太陽 劍四 錢二

 

『這樣阿,由牌面來看,理論上會有學校上,但是不是你當初問的。』
「啊  會上啊??那真是太好了 T_T
『你的牌面問題,不在於大牌是太陽,而在於全正。』
『再者,雙數太強,所以理論上有選擇或者是交替的含意。』
「那是指  閱卷者的選擇嗎?或是我有選擇的餘地?」
『應該是你還有其他機會,因為雙數也表示第二次

「那麼,我抽牌時,是針對特定一家學校下去問,這樣也可以推」
『當然可以。』
「喔喔  了改
『太陽之後是錢二,所以表示考完還有猶豫

「就是啊   未來有日期衝到的學校  可以一家一家問嗎?
「對  確實有猶豫  因為不是很喜歡那所 :p
『再加上全正有全逆的凶兆,所以問的那所考不上
「喔喔」
『以後考的才會上,要一間一間問也行』
「可是這樣說來  我如果要問某家上不上得了 就很難判斷」
『不過由錢二來看,考上的那間....也許也不是很喜歡的選擇。』
「當下的這一所能不能上了吼?」

「那  看得出來我會上稍微滿意一點的嗎? :p

『很好判斷阿,你的牌面,看得出來當下這間上不了阿』
『你的滿意度多少,我是不曉得,但是錢二的選擇,不是很滿意。』
「喔 =.=  我果然很菜  今天整天都很高興 因為以為必上 >M<
『所以我才推定,之後會有機會上,但是可能不太滿意
「雷大謝謝你,你這樣的大師願意主動詢問而且解惑,很感謝 ^^
「我會加油的   若遇到日期衝突的再上來請教   感謝 ^^
『沒有大師這回事啦,我只是喜歡多問多驗證而已。
 
「而且知道後面有機會上,心裡踏實多了 不然 這輩子還沒考過44分。」
『加油!!!
『有六月份考試或放榜的嗎?』
「感謝  我心裡踏實多了  
「有  大多都集中在六月考  隔天或當天就放榜
『有沒有比較偏僻的學校?或是偏彰化南投的?』
「有有有   我家在彰化   彰化算偏僻嗎? ^^y

『也不是啦,因為感覺離水比較遠,我本來要猜南投。』
「喔  所以  蘇澳跟屏東  可以先排除了對不對?」
『ㄟ,可是他們符合偏僻這要素阿,所以還不能完全排除。』
「因為那兩個地方有學校開缺  超遠的 又有撞期 猶豫要不要報」
『兩間同時?還是又跟其他學校撞期?你大概還有幾個學校要考?』

「屏東那所跟全國聯合  台中聯合 台中忠明 撞期」

「可是屏東有四個缺  其他的缺則更少 且競爭應該激烈 
『呵呵~~換句話說,全聯、中聯、忠明也同時撞期?』
「蘇澳  目前倒沒有撞期。但學校陸續公告是否有缺,目前還沒完全開出。目前所知,我還有約四五場可報名」
『這樣吧,你先選幾個你想考的(撞期也無所謂)po到我的個人網站』

「全國聯合的有二十二所學校開出十一個缺。」
『我這幾天抽空一個一個幫你看。』
「其中 中聯在下午 所以可避開 但屏東太遠 若選了就沒法中聯 
『謝謝雷大』
「不會」
「恩  先選想考的?」
『恩,我幫你占占看機率如何
@@ 雷大謝謝!!」
「我要先抽牌嗎?還是學校名稱就好了?
『不用,問題標明學校名稱就好,我來抽。』
『我只有一點要求,希望到時放榜,不管我準不準,你都能在版上據實回饋。』 「好的好的,我現在就po,大約六月十八左右,這些都可回饋」
「謝謝雷大,這對徬徨中的人是很大的安定力量」
「您真是大好人,謝謝 !
『我這幾天會抽空幫你解,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先下線了,掰掰。』
「謝謝,我現在就po

 

 

 

 

 

 

 

 

 

 

以下是問卜者的回覆信:

 

★ralos 有六月份考試或放榜的嗎? 
★ralos
有沒有比較偏僻的學校?或是偏彰化南投的?
 
To ralos:
有有有   我家在彰化   彰化算偏僻嗎?
^^y
★ralos
也不是啦,因為感覺離水比較遠,我本來要猜南投

這是之前的熱線記錄唷

我第二間考上的就是彰化縣的學校,而且位於彰縣最偏僻的鄉鎮:二林鎮 =.=
二林有靠海,離我家近

我第一間考上的學校則在雲林斗六,斗六應該沒有靠海吧,離我家遠

我後來選擇了斗六,因為考上第二間後,才被告知要先教夜間部教個四五年
基於種種考量,我後來就選離家稍遠的斗六了 orz

要做出選擇時,真是超掙扎的

實質地位一樣,都是正式教師,可是教夜間部總覺得....
而斗六距離是二林的三倍,我不想租房子,但每天開車有點危險,油錢也是一大壓力

可是明年想繼續考,教夜校,不太能讓自己的實力更上一層
畢竟教甄時,經歷愈完整豐富愈好,所以選二林也很為難

總之,那時錢二的感覺就超明顯的 rz
可否請教雷大您是怎麼從那三張牌(太陽 劍四 錢二   順序忘記對不對了)看出地點的呢?


再次謝謝雷大之前的指點跟鼓勵
因為超難考的,會一直擔心自己萬一一家都沒上要怎麼辦
我是辭掉原本的工作,在家讀了半年準備赴考的
如果沒考上,不僅丟臉,未來何去何從也讓我很憂慮
偏偏落榜的比例又是很高的,上榜總覺得是奢求
所以您那時候的鼓勵給了我信心
總覺得:會的,我終會考上的
所以一而再再而三槓龜,疲於奔命,我還能勇敢繼續考,就是要謝謝您給我的希望

真的,在幾近絕望的時候能得到希望,是非常幸運的事情
謝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swers 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