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自己禱告,你就是天使!

 

523009987828a39ef8618cbb11d66b6f  

心是自由不受拘束的,能夠侷限它的只有恐懼與失望。

然而恐懼與失望也是源自「心」所衍生出來的,

所以

戰勝自己的恐懼,擊退自己的失望,就是讓心自由的不二法門。

有宗教信仰的可以跟神佛或天使禱告,沒有宗教信仰的,請對自己禱告!

例如:

「我想要透過真誠與深切的自己跟我的內心對談,我知道這些日子(這件事情)讓你感受到很大的挫折與恐懼,但是你是不會受到這些恐懼而侷限,只要將你深處的勇氣光芒釋放出來,透過你,會讓我堅強,而我堅強,你也會更自由!

讓我們彼此連結,彼此信任,我相信你!雷洛思。」

最後的名字一定要說出!不要覺得呼喊自己的名字有些尷尬,如果連自己的都不敢說出口,那意味著你根本不敢跟自己溝通。

試試看吧!很有用的。效果持續12小時,所以......

早晚都對自己的內心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