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看塔羅死神牌

最近不約而同的,兩名客人都來問家人的病情,然而牌面的呈現也都不是很樂觀。在占卜之後不禁讓我思考到塔羅牌的一張牌---死神。

一般來說,死神牌有著結束、新生的含意。表示結束過去的狀態,進入到令一個新的階段當中。

其實大部分的占卜師並不會一看到死神就論及死亡,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死神牌的確有死亡的含意!所以在問及健康,甚至生死的問題時,我是很不期待看到死神,因為死神有著死亡的含意,也有著一種〝無可避免〞的訊息,意味著最近你會面臨一件你不喜歡但是卻無可避免的事情發生。

此外,死神在個性描述的牌義當中表示一種「一意孤行」的霸道與固執。死神也可以延身為霸凌事件或是受到高層欺壓。


談到死神,也讓我順便想到小牌的四張10號牌。

以往我只著重在事件的結束,現在我更重視結束之後呢?

除非真的是肉體上的死亡,否則很多事情我們都會面臨到結束,這有可能是畢業、失業、結束單身(結婚),失戀、離婚等等。

換言之,在我們生活當中發生的結束太多了,重點在於結束之後呢?當舊的生活終結,開始新的生活時,我們應該要有一套計畫來面對新的人生,而不是用舊有思維繼續下去,因為舊有的生活態度有時候會導致同樣的錯誤重新再犯。

所以死神牌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事件上的結束,更要讓自己連心境上都全然改變。

換句話說,死神的結束是一種淨化的行前程序,也因此在13號死神之後接著就是14號的節制了。

死神.jpg  


雷洛思 2012/02/13

諮詢預約:0922-630-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