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的秘密。

 

「欸,你看過秘密這本書嗎?」 「你應該要去看秘密這本書。」

 

常常聽到別人說要正向思考,要相信自己,這時就會提到吸引力法則。然後就會推崇秘密這一本書。

 

在業界,也有許多老師以秘密這本書作為課程內容,收費不斐,大抵上也是教授學員們如何相信自己,利用冥想的方式來強化自己的力量,讓自己更加接近夢想。

 

「當你真心想要作一件事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幫你完成!」

 

這句話聽起來很棒吧!

 

於是乎,許多人花錢去上課,去冥想,去培養自身吸引力法則,每天花一點時間藉由冥想的過程來想像自己未來美好的生活景象,等待著全宇宙一同幫我完成。

 

然而,這真的是秘密嗎?吸引力法則真的是如此嗎?

 

又或者該說,如果只是這麼簡單的東西,需要花大把鈔票去學習嗎?

 

 

 

* * * * * * * * * * * * * * * * * * *

 

 

 

之前時常有新聞報導指出,某人中了樂透,因為看秘密。某人找到工作,因為看秘密。某人升遷發財,因為看秘密。連愛迪生發明電燈,也是因為秘密。

 

所以這一本書在全世界銷量急速上升,一刷二刷幾百刷,出了秘密,又出了吸引力法則。事實上,真的藉由秘密與吸引力法則賺錢的人有多少?

 

我想也不少!主要是秘密這本書的作者、翻譯者、出版商、以及那些身心靈開課老師。

 

其實「秘密」的真實面,就有如直銷一樣,鼓舞人心,集體催眠,最後只有少數人得利。

 

我相信鼓舞別人正向思考,充滿正面力量這是好事!然而就如同我剛剛所說的,鼓舞一個人正向思考,真的需要花大錢嗎?那些老師教授的吸引力法則,冥想方法,真的有用嗎?

 

也許有些人覺得有用,但是我請大家平心而論,你覺得改善很多嗎?真的有大幅度提昇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事實上,真的有吸引力法則,而且很簡單!而且絕對有效,更棒的是......我今天就將它公開,大家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就可以擁有。

 

業界裡的「秘密」,其實就是利用「秘密」或「吸引力法則」這兩本書來賺取學員的學費,告訴大家可以改善自己的生活甚至賺大錢,但其實只是讓老師獲利而已,這是業界的秘密!

 

一般的老師在教授吸引力法則,多半會透過冥想的方式,讓自己觀想自己將來期望的樣子,讓自己充滿信心,將來的我,一定能變成那樣子!

 

這樣的作法是對的!但是只有半套!

 

真正的吸引力法則不只是觀想未來,而是觀想流程,藉由冥想的力量來洞悉自己的生活,藉由洞悉來改善自己的生活,藉由改善來落實自己的生活。

 

舉例來說:假設我希望我將來是一個可以成為暢銷小說家。單單冥想著書架上都是我的小說,我每天都要去參加簽書會,這是不夠的!

 

這樣的冥想,與其說是觀想,不如說是妄想!

 

因為現在是一個連一本書都沒有出的人,卻觀想著未來自己成為暢銷書作者,這樣的斷層與落差太大了!

 

(一個沒出書的人)------->(暢銷作家)

↑一個大斷層。

 

所以真正的觀想是要讓自己補足這一個斷層,才能夠達到真正的未來夢想。

 

因此在觀想目標的同時,我們還要反向逆推去觀想著:為何我會成為暢銷作家?

 

這時妳就會在觀想當中看到這一個斷層。

 

例如:

 

(一個沒出書的人)-->(每天要求自己至少5000字)--->(作品修改)--->(投出版社)

--->(退稿不氣餒,繼續嘗試不同的出版社)--->(有出版社青睞)--->(跟編輯溝通構想)

--->(作品修改)--->(出書)--->(繼續每天5000字).......循環。

 

慢慢的,你會發現你觀想當中的自己,越來越成長,寫得書越來越多,書迷也越來越多,漸漸的銷路上升,甚至開始舉辦簽書會,最後成為暢銷作者。

 

一般的老師,只是教導你要冥想著最終目標,但是真正的吸引力法則其實是連過程都要冥想,唯有如此,你才知道要如何去改善,要如何去執行!

 

如同上述的例子,是不是自己該怎麼努力的方向都出現了?

 

接下來你該做的事情,只是把這一套觀想落實在妳真實的人生當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吸引力法則真實存在,但是說穿了也沒有這麼神!

 

與其說「當你想要作一件事,整個宇宙都會傾盡全力幫你達成。」,

 

不如說『當你確定目標與方向,整個宇宙會慢慢幫助你打開那一條道路。』

 

然而能否達成目標,就要看你是否堅持走在這條道路上!!

 

 

 

......就是真正的秘密!


秘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