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5大守則

就在今日~~我不生氣
就在今日~~我不擔心
就在今日,我對我所有的事心懷感激
就在今日,我誠實賺取生活所需
就在今日,我善待每一條生命(對待眾生平等)


在2011的下半年~
sanada想要開放這樣的能量交換園地來為大家提供義診的服務
每個月會開放四個名額來讓大家做預約~~
可以選擇靈氣全治療、遠距治療以及Body Guard體驗
以上三種治療方式都是『非侵入性』的療癒方法


這樣的療癒僅以輔助醫學治療的方式來讓身體更健康
並無法取代現有的醫學治療~!希望體驗者切忌喔!!!

因為希望是以純粹能量換的方式來做義務療癒~~
所以除了分享自我的體驗經歷外~並不會針對治療收取費用~!


在這一梯次的義務療癒中
主要是以符合以下條件的人作為療癒對象~
本身具有義工身份者或者是有其他無條件能量貢獻事項者
(EX:持有器官捐贈卡、近2個月內有捐血紀錄者或者是捐助零錢或發票等等‧‧‧‧)
每人限定在半年內僅能預約2次喔!
歡迎大家踴躍預約~~!!


在選擇療癒方式上有下列注意事項要先行跟大家告知:

★選擇靈氣全治療者★

1.請於前三天內保持健康飲食,並且保持睡眠充足,不熬夜~!
2.由於全治療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每次需花3小時,因此最好時間抓鬆一點
3.因全治療者需要使用場地,因此僅需要支付場地租借的費用約200~500元不等‧‧‧‧‧
(經個案同意,並確認時間後才會進行租借)


★選擇遠距治療者★

1.遠距治療一次預約需連續做3次(需連續3天),每次需花30分鐘左右
2.個案需於治療的時間內要處於盡量不受打擾的空間並且完全放空!即不進行其他的行為動作,僅以安靜的坐或臥方式待著再配合緩慢呼吸,感受其身心狀況的細微變化
3.預約此項目之個案,請於預約當天以e-mail、Blog留言或電話聯繫的方式告知:
治療當天的日期、時間、所在位置、希望改善的身心(EX:失眠、頭痛等‧‧‧)問題或是想療癒的關係詳情


★選擇Body Guard體驗者★

1.在體驗的過程上每個被治療的不為需花30分鐘左右,因此一次僅能治療2個部位,所以時間約為1.5小時,請盡量空出時間
2.因為體驗之儀器需貼於皮膚上使用,請盡量穿著寬鬆衣物,以便治療
3.因此項治療之範圍較小,所以沒有租借場地之問題,只要是可以坐著的空間即可

以上是此次義務療癒的各項說明,希望大家經過詳細閱讀後,選擇適合自己需要而且方便的項目做治療~!
希望大家都能獲得最好的幫助~!


另外此篇文章內容參考雅緹米絲的部落格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artemisseer/25717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