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日)下午是動物療癒花園的開幕日也是直覺與能量的體驗日,這次的主題是有關貓咪的,那活動的內容是以動物靈氣和量子能量免費體驗以及動物溝通和塔羅占卜,而我為何會參加這樣的活動,緣起是因為我之前有緣與一位靈氣老師相遇,進而跟她學習了靈氣,而我們學習的靈氣課程中包含著學習如何與動物做溝通以及如何為動物做靈氣療癒,所以當我知道我們有位同學發起了這樣的活動,就參與了這樣的活動。

 

   在活動中每個參與的同學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而我負責的部分是讓動物們能夠體驗量子能量,那在體驗的過程中每一隻來體驗的貓咪都給了我不同的感覺,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有4隻貓,第一個印象深刻的是兩隻一起體驗量子能量儀器的貓,暱稱牠們為A寶跟B寶,為何會印象深刻,是因為A寶跟B寶是第一個到達活動的現場的,但A、B寶對於陌生的環境的態度以及方式也大大的不同,A寶是從貓籠出來後就一直在確認這個陌生的環境到底安不安全,而B寶則是窩在貓籠裡面不願意出來,而當A、B寶一起參與量子能量的體驗時,兩隻貓卻是非常安穩的趴在同一個區塊內動都不動,只是各自都睜著一雙圓滾滾的大眼,對於所處的環境開始一直不停的打量及觀察,讓我覺得很好玩,後來主人也感到不可思議,據主人提供的線報是A、B寶不太可能會在陌生的環境有著這麼樣安穩的表現。

 

    第二個印象深刻的貓是一隻不高興被剃毛的貓,我暱稱牠是波寶,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開始波寶的活動力很好,不太想要一直待在量子能量儀器上後來慢慢的安穩下來,但是在旁的主人們卻開始昏昏欲睡,雖然儀器其實是作用於人的身上,但其實這個效果也是不錯,讓動物趨於安定、活化細胞。

  

    第三個印象深刻的貓是一隻有著憂鬱情緒的貓,我暱稱牠是花媽,花媽一開始也是屬於不安全感比較重的,但在體驗量子能量儀器的過程中,有持續的使用靈氣來讓效果變得更美好。

    

    最後對於這樣的一個活動我覺得參與的很有意義,也因為參與了這樣的活動對於不同類型的貓咪有了一層不同的感受以及體驗,也期望下次能夠再度的參與。

動物療癒波寶01.jpg花媽.jpg花媽01.jpg  

前面兩張是玻寶後面則是花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