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了很多耳鼻喉科醫生, 依舊不停咳嗽.....

 

媽媽 有憂鬱症病史,

讓她 除了自己的事業要經營,還得常常 聽跟她住在一起的媽媽 向她訴苦,

 及 負擔媽媽的生活費(其實 她有個哥哥...)

 

男友已三十好幾,收入卻只夠他一個人溫飽,

工作也沒有發展性,沒有加薪的可能,

讓快三十的她 對能不能跟這個男人結婚 感到迷惘....(她是想結婚的)

 

媽媽不喜歡男友,覺得 她跟著他 會沒未來,

因為媽媽 覺得他不夠積極...

 

男友 不喜歡 她媽媽總跟她要錢,

所以他也明講了:"我只會跟妳的家人做表面,不會把他們當家人!"

她說: 其實 他之前也有憂鬱症.....

 

她就這樣 得常常接收媽媽與男友的負面情緒,

也夾在雙方之間 聽著他們對彼此的不滿意....

又不能直接說...

所以很痛苦 很不快樂....

 

我除了請她還是得看醫生,

也教她 一些專屬於她的方法,

要她 還是得常跟媽媽還有男友 說出她的感覺,

請媽媽 不要一直否決她的人生,

請媽媽 給她鼓勵,

請男友 為了以後兩個人共組的小家庭 開始進修或提升自己!

 

她隔天跟我說:

" 跟他們說了之後,不再那麼容易咳了!"

"好神奇!!!"

"妞妞, 謝謝妳"

 

我為她開心,

她 是個很認真過生活的女孩子,

也很善良,對媽媽與男友 都願意全心照顧,

我希望她幸福,因為她值得!

 

 

---- Answers Tarot---------

妞妞 

預約電話:0985-377-779

諮詢費用:一個問題300元 半小時600元  一小時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