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蔭屍

某天晚上,一位舊客帶著她的朋友來找我,一坐下來她就表明想要問工作問題。

『工作哪方面的問題?』我問。

「我想要創業,不曉得好不好??」

一邊占卜一邊聊才知道,她想要從事點心的創業,我搭配著她的生日靈數來看,我覺得她的格局很好,要創業很可能有機會做得很好,她聽了非常開心。

「我之前跟朋友說過這樣的想法,大家都笑我,只有你是鼓勵我的!」她說。

『呵呵~因為牌面真的也不差,希望妳要加油!』我說。

之後跟她進一步聊天,才知道原來她之前的家境不錯,不過後期因為投資失利,所以家道中落,所有的房產變賣,最後落得還要在外面租屋。

「我想問一下,為何運勢會變得這麼差?」她問。

『運勢差有很多原因,除了風水陰陽宅以外,要不然就是自身的命運走勢。但是多半都是自身命運走勢的問題。』我回答她。

「能夠幫我算算看嗎?究竟是哪裡出問題??」

我想了一下,決定幫她開牌看看。

不過就在我開牌之後,牌面卻讓我很訝異!牌面是:杯后逆、錢騎士、杖五、劍一逆、杯騎士逆。

『嗯…….我牌面看到很特殊的訊息!所以有些話我必須說在前頭。』

「好!你說!」

『在我們這一行,往往很多人會假借鬼神來作為斂財的方式,也因此我很少算這種無形的事物。』

『如果我等一下說的內容有任何跟事實不符合的狀況,妳可以指正我,而且內容就不要太在意了!』

「好!」

『我先請問一下,妳爺爺奶奶還在嗎?』

「他們都走了!」

『那是爺爺先走,奶奶後走嗎?』我問。

「不是耶~是奶奶先走,爺爺後走。」

『喔!奇怪,不過…..我其實看到的是一個已經〝離開〞的女性長輩,而且類似棺材進水或是蔭屍的狀況!』

「咦!」那女生大吃一驚。

「你怎麼知道!我奶奶真的是蔭屍。」

原來她奶奶下葬之後,因為棺材材質太好,封得太密,導致變成蔭屍。

「可是我們已經處理好啦!已經燒掉了。」

『可是我牌面看到的訊息是這樣,也許還沒有處理到完整吧…..』

「是喔…..」

我先請她有空去奶奶的塔寺博杯詢問,再來問後續。

「好可惜耶!當初奶奶下葬的時候,那個穴位還是專門找人看的,聽說是很好的穴位呢!」

『也許就是穴位太好了吧!所以才會導致家境變化落差這麼大!』

「為什麼?」

『因為…….』

我們後面簡單閒聊一下,就結束這一次占卜。



Answers 雷洛思

 

棺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