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我的占卜風格,你的人生選擇。 

 

曾經有客人在接受我占卜之後跟我說:「老師!我覺得你很準,我也都有幫你介紹客戶(這是真的!),不過我都跟我朋友講,〝你要找那位老師之前,你要有心理準備,他很準,可是很直接,你的心臟要夠大、夠強!〞。」

 

我聽了之後其實有些無奈,從我回嘉義沈寂兩年之後,這些年來我一直在學習婉轉,我一直認為我夠婉轉,原來〝婉轉〞兩個字還是離我太遙遠。

 

(在我的人生字典裡面,找得到成功,找得到失敗,就是找不到婉轉這兩字!)

 

今天有兩位客人進到店裡找我,一位客人她已經來過第二次了,其實我一時也忘了她曾問過的問題,不過她一說起她的狀況,我馬上有印象!當初我所論述的內容馬上浮現在腦海。

 

(要雷洛思記住妳的臉,還不如要他記住妳的牌!)

 

「我想知道我跟那位男生之後的發展?」她問。

 

她目前懷了某位男生的孩子,據說已經五個月了,早已過了可以〝夾娃娃〞的時間。可是男生避不見面,我當時建議他一定要去找對方談,而且談的結果也不會是結婚,那男生不是一個好的對象。

 

之後,他的確去找他談了,男生手機號碼換掉,家裡電話換掉,終於還是要當面去他家裡找人,最後找上了他的父母。

 

他父母其實不贊同兩人交往,據說她也為了男生拿過小孩,只是這次她不願意再拿,因為擔心傷到母體,往後無法生育。

 

男方的父母開門見山,直接問。如果不結婚,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我洗牌、整牌,請她抽五張牌,牌面是:劍二逆、錢一、錢五逆、錢九、杯二。

 

『牌面上看來,最後應該是由錢解決,如果他們真的一再推託,我建議妳就直接打官司吧!要結婚不可能。』我說。

 

「其實我也不想結婚了!只是我一個人無法養得起小孩,所以如果他們願意付錢是最好。」

 

『其實也不能說結婚不可能,但應該說…..結婚之後,狀況很可能更差!』

 

『這男生不是很真心,也許他已經有其他對象,結婚之後對妳更是不好!』

 

「可是他要是不真心,當初會何謂跟我…..怎麼會有小孩?」

 

同樣的問題,我記得她上次也問過。

 

『發生關係不見得表示真心,要不然就不會有〝玩玩〞、〝劈腿〞〝一夜情〞這種東西了!』我說。

 

「可是我從來都不認為我們是一夜情。」

 

要是不專情,多夜情也是枉然!!這是我的想法,但是我沒有說出口。

 

之後她又問了工作運,牌面一樣不太好。

 

『雖然妳希望生完小孩後去工作,不過看來妳很可能要再家裡待一陣子帶小孩,搞不好還會因此跟你家人起爭執。』我說。

 

「蛤~為什麼我的狀況會這麼糟糕?」她歎一口氣說。

 

『是因為你自己選擇讓它這麼糟糕!』

 

我不曉得我為何會說出這樣的話,它是我的心裡想法沒錯,但是我竟然就這樣脫口而出。

 

不過她聽了之後,也只能無奈點點頭,最後我又開導安慰她幾句,結束這次占卜。

 

 

 

約莫過了一小時,另一位客人上門,她是一位路過的客戶。

 

『請坐,想要問什麼問題呢??』我示意請她坐下。

 

「嗯…..什麼問題喔??要怎麼問??」她似乎一臉茫然。

 

「那我想要問我現在的身心靈狀態好了!」她說。

 

『呃……抱歉,這不是我的強項,我著重事件占卜預測,妳旁邊有一張發問範例,你不妨可以看看。』

 

塔羅目前被許多人拿來當作身心靈的道具使用,甚至更多人以塔羅為引子,其實主打催眠、靈療之類的商品,但那並不是我的強項,所以我照實告知。

 

『如果你想要瞭解能量磁場,或是身心靈狀況,也許你要找其他占卜師。』

 

「是喔,好吧!那我就問問三個月內能不能找到工作?」她問。

 

『好阿!你想找什麼工作?』我稍微問一下她的想法,然後開始洗牌。

 

「我看到你外面還有算前世今生?」她在我洗牌的時候問。

 

『是阿,不過我的算法需要有特定關係人。』

 

「那我等一下也可以玩玩看嗎?」

 

〝玩????????????????〞

 

『妳可以算,但是我不希望是用〝玩〞的心態!』我說。然後把牌展開,請她抽牌。

 

「喔!不好意思,我不是那個意思。」

 

『沒關係!』

 

『由牌面來看,你如果要找服務業的工作,是有餐廳可以找,或者你可以找麵食店、糕點蛋糕店之類的。』

 

之後我針對這問題跟她談了一會,之後她又問學習方面的事情。

 

然後她又問:「那我可以知道我將來的開店方向或建議嗎?」

 

我再度請她抽五張牌,牌面是:正義逆、力量逆、杯八、杖九、杖五。

 

『牌面上看來,也許是咖啡店或是花茶之類的。你對這有興趣嗎?』

 

「我對花茶很有興趣!那有機會開囉?」

 

『牌面上看來有機會,不過不是最近,而且你這些時間,需要學習經營管理與行銷管理的課程。』

 

之後我們又針對了工作方面與她的理想方面聊了一下。

 

「我覺得這次占卜感覺獲得很多,因為我以前去給別人占卜,感覺回答都是比較模糊,但是你這次回答得很具體!。」她說。

 

『謝謝!每個占卜師都有不同的風格,我只是盡量做好我自己!』

 

是阿!每個占卜師都有不同的風格,我只是…..

 

盡量做好我自己!!

 

 

Answers 雷洛思。

 

走自己的路.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