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何時會有戀情

某天下午,天氣由雨轉陰的時候,店裡進來了一位容貌陌生的女生,我想她應該是生客吧!但是也很難講,被我占卜過的客人都知道我記牌的能力比記容貌的能力強多了!很多時候客戶明明已經占過,但是我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要占卜嗎?』我問。

「嗯,我剛在四面佛那邊拜拜,看到這裡有塔羅占卜,我想順便進來問問好了!」

喔!又是〝四面佛〞介紹來的客人…..

『你是香港人嗎?』我聽她的口音不像台灣人。

「澳門!」

『喔~原來如此,請坐!』

『想要問什麼問題?』

「我想要問我何時才會有戀情?」

我看她的樣子外貌姣好,不像是沒有人追求的樣子。不過很難說,再漂亮的女生還是有空窗期。

我請她洗牌,然後整牌,抽牌,牌面是:錢四逆、命輪、杖八逆、劍王逆、月亮。

出現劍王,理論上應該有人追求,而且對面是命輪,更暗示有機會。只是搭配月亮表示曖昧不明,錢四搭配劍王…….這是婚外情的訊息。

『牌面上看來,妳應該有人追求阿!』我問。

「對阿,是有人追求……不過我覺得他不是一個好對象。」

『因為他結婚了嗎?』

「咦!你怎麼知道!對阿,他結婚了。」

果然!

之後才知道她是在澳門的賭場工作,對方也是因為工作認識的人,已經有婚姻了,雖然口頭上總是說會離婚,但是遲遲沒有確實行動。

我看了他占卜單上的生日,1981年8月22日。我用生命靈數幫她推算了一下。

『你的感情是比較容易不順,理論上妳應該結過婚…..或是曾經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分手了。』我說。

「嗯,我離過婚。」

之後她又問了工作,然後突然她又問了…..

「那我會有小孩嗎?」

我再度起請她抽牌,劍騎士、劍八逆、杖五逆、劍四、劍十。

『妳應該有小孩了吧?』

「對,我有一個女兒,所以我想要問我會不會再有小孩?」

『牌面上看來,妳的生殖器有問題,也許是類似子宮肌瘤或是巧克力囊腫之類的,要懷孕不容易,但是如果真的要生,還有機會!』我說。

「對!我有子宮肌瘤,其實我不想再生,所以才問問看。」

『不想生……這自己可以控制的阿!』

「那我會再生嗎?」她問。

『要不要生,這你自己可以控制,不過依牌面來看,也許還會有一個小孩!』

之後我們還針對了其他問題占卜後,她就離開了。

每次四面佛介紹的客人,總是有特殊故事,希望她往後一切順利!


Answers 雷洛思。

小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