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年度運勢分析

某天有客戶跟我預約,當她一進門的時候,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她在其他地方上心靈成長課程的心得。

「老師,你知道嗎!我今天終於結業了!而且我的XX分析曲線非常好耶~我要心得分享的時候,很多講師都陪我一起到台上去,他們還一直希望我加入他們繼續上課!他們說從來沒有看過像我資質這麼好的人。」

『呵呵~那很好阿,不過價格不便宜吧!』我笑笑著說。

「是阿!好貴喔!所以我不想去上課了。」

『呵呵~』我還是微笑著。

『那今天要問什麼呢?』我問。

這個客人是一位很樂觀的人,其實她多半都沒有什麼問題,不過她還蠻喜歡找我算的。

『今天想要算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算什麼,不過我有看到你的年度運勢,那是算什麼的?」她問。

『就是算一整年的運勢阿!』

「那我要算那個!」

於是我請她洗牌、整牌,抽出13張牌。





首先我先針對感情、事業方面解釋。

『你還有什麼想要額外問的嗎?』我看一下時間,大約才過了半小時。

「那可以問我兒子嗎?」

『可以阿!』

我看了一下牌面。

『你兒子轉學應該不順利吧?』我問。

他兒子面臨轉學的問題是我之前就知道的,所以我是藉由這個牌面來看他兒子的狀況。

「是阿!連考試都不去考,我也已經死心了!」她說。

『如果轉學真的沒辦法,不妨乾脆叫他去上補習班,再請家教教他,到時考同等學力就好了!』

「對耶~這方法可行嗎?」

『目前這個方法看來最好了!』

「那我女兒呢?她今年要考高中。」

我再依照原牌面來看。

『妳有非公立不讀嗎?』我問。

「我當然希望她能考上公立學校阿!怎麼?她考不上嗎?」

『考試這種東西,努力當然有機會改變,不過看來她過幾個月讀書會分心,搞不好會不小心考不好!』

「為何會分心阿?」

『嗯…..談戀愛,交男朋友吧!』我說。

「真的嗎!!!唉~你知道嗎?今年跨年,她有好幾個男同學來找她,當然還有女同學啦!」

「所以她真的有交男朋友?」她問。

『依牌面來看很可能有,不過我先強調!這只是牌面的推測。』我說。

『不過要是她真的有交,我建議千萬不要強分!失戀對女孩子的打擊很大,到時她會更讀不下書。所以妳可以多鼓勵她讀書,至於戀愛……就隨緣啦!』

「我其實本來還在想,要讓她讀一般高中還是XX藝校。不過我朋友跟我說XX藝校的學風不好,很容易被帶壞。」

『也許吧~容易跟演藝圈扯上關係,難免價值觀會有些不同。』

「不過你看得出來她有這方面的資質嗎?」

『嗯,她是有這天賦,長得應該不錯!』我說。

『套句八字的術語是金清水白,如果不是眼睛很大,就是有支氣管炎或容易感冒。』

「哇!!這個也看得出來~~」

『呃……剛好牌面有訊息啦,也不是每次都有這麼明顯的訊息。』

最後我針對對她女兒的一些建議說完後,就結束這次輕鬆的占卜。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