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T檔案---矛盾的價值觀

某天,我正在Answers塔羅店裡幫人占卜的時候,門口進來一位女生。

『有預約嗎?』我問。當然我知道沒有,要不然就不會強碰。

「沒有耶!」

『那請你稍坐一下,要等一下。』我說。

「好!」

然後我開始幫前一位客人占卜,半個小時候結束占卜。

『請坐!』我請那位等待的客人入座。

「唉~真煩!問真久!」她一坐下來就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要問交往,就直接到床上去就好啦!問這無聊的問題。」她說。

我一聽就知道她是說前一個客人的事情。

『呵呵~有時候感情並不是這樣的。』我靜靜地說。

『想問什麼問題?』

「我想問我農曆年前會不會有官司?」

『喔~官司……..』這問題似乎有些棘手。

『為什麼會這樣問?』

「唉阿,就工司的事情。」

她的口氣聽起來不太願意深入說明,所以我也就沒有追問,直接開牌。

『牌面上看來,很可能要在二月出庭,所以我很難推測是年底還是年初。』我說。

「是喔,那我財產要不要轉走?」她又問。

我又再度展牌開牌。

『照牌面來看,應該沒有轉走的急迫性。還有半年可以慢慢處理吧。』

「那我想問,目前的公司要不要繼續待?」她又問。

『牌面上看來,不能久待,也許之後會有更嚴重的事情。』

「蛤!還會更嚴重?」

『對,所以也許過些時間就要換,到時也會有機會換。』我說。

「那別家公司好不好?」她問。

我開牌後看了一下……..

『牌面上看來,你是問同性質的公司,可能還是有些非法的狀況,所以也不能久待。』我說。

「那賺得到錢嗎?」

『能不能賺到錢?』我重複她的問題,想了一下…..

『能不能賺到錢,可以!』我說。

「你這是什麼意思?」她大概也聽出我語氣中的怪異。

『牌面上會有收入,但是不見得會有多高,例如一個月賺5萬,也是賺錢阿。』我說。

「蛤!!!!一個月賺五萬,那我幹嘛去做,我就在家就好啦!」她吃驚地大叫一聲。

『呵呵呵呵…..』我淡淡地笑著,我早就料到會是這樣的反應。

『五萬只是舉例啦!簡單告訴你會賺錢,但不多就是了。』我說。

「好吧,那我要問我目前這段感情好不好?他對我好不好?會不會結婚?」她問。

我心想……好不好?照妳的說法,不就是上床就好啦,幹嘛問好不好?

『好,洗牌吧!』我請她洗牌,然後抽五張牌給我。

『牌面上看來,妳過於強勢,很可能到最後跟男友會有磨擦,看來結婚的機率目前比較低,也許要稍微改一下相處模式與個性。』

我稍微跟她就牌面的訊息說了一下,最後結束這次的占卜。

我收了半小時600元,結束後我抬頭看了一下時鐘,40分鐘,呵呵~~~

別人的事情都不是事情,妳的問題也沒有高明到哪去。

不過,

這只是我個人看法罷了。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