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對妳

曾經有個女孩來到Answers塔羅問我,「我何時才能放下對他的眷戀?」。我當時給了她許多建議,但是我知道…….建議終究只是建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當我.對妳 詞:雷洛思


當天空下起雨,我的心跟著流淚

拋不下對你的眷戀,也難以回答誰錯誰對

過去美好的回憶,一句分手成了夢魘

一起走的路,原來沒有終點

當我的愛成了負累,

當我的情變成累贅,

當我的心碎成片片,

當你遠走,頭也不回。

多年的情感,你毫無牽絆。

多年的付出令我如此難堪,

如果這一切對你只是過往,是否我也該讓他煙消雲散。

只是烏雲依然壟罩我的眼,雨水落在臉龐化成我的淚。



當天空下起雨,我的心讓你依偎。

牽你的手拭你的淚,你的未來會有我陪

未來所有的時光,一句承諾讓我預約

一起走的路,幸福就是終點

對你的愛不會停歇,

對你的情不會減退,

對你的心不曾改變,

帶你遠離,失落傷悲。

對你的情感,你終會發現。

對你的付出我會無怨無悔,

希望這一切對我不是想像,就讓我們踩著陽光向前。

相信烏雲總有離散的一天,幸福我們讓他一一實現。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