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諮詢的流程

早期在流浪占卜的時候,有些熟客慢慢可以接受我的風格,都多半以半小時到一小時的諮詢占卜方式,不過自從開了Answers塔羅之後,為了讓過路新客體驗,所以有了一個問題300元的價格,甚至還有優惠半價150元的優惠時段。不過這一個半月嘗試下來,我發現有幾個……也算是有趣的現象吧!

第一個現象就是有些人想要常鮮體驗,卻又不瞭解塔羅占卜的運作模式,所以往往把塔羅占卜當作算命,以為150元就可以把你的過去現在未來、感情工作各方面運勢講透透。

嗯~我必須承認,要是我有這種能力,我相信價格不會是150元!

塔羅牌不是算命,嚴格說來它是占卜的一種,當你的問題越具體,它的解讀會越細膩,也更容易正確。

第二個狀況就是很多人對於〝一個問題〞的界定不清楚,有些人以為『感情』算是一個問題,『工作』算是一個問題。關於這一點我也很難說明,但是簡單來說就是開牌一次算是一個問題。換言之,你問完A男,想要問B男,這會是第二個問題。

但是反過來說,如果問完A男的心態,想要進一步知道跟A男有沒有機會交往?A男對我的想法如何?他為何不回我電話?他的心裡如何看待我?他到底有沒有其他女友?

這算是一個問題嗎?我想這就是很多人迷惑的地方,我不曉得其他占卜師如何界定,但是對我來說,這很可能會需要重新開牌,甚至不只開一次牌。所以他可能不會只是一個問題。

塔羅牌占卜就像是〝對話〞一樣,當牌面展現的時候,他會著重你的問題去做訊息顯現,但是有時候我們的延伸問題並沒有在他的訊息上,這時可以利用補牌的方式做重點訊息加強,或甚至要重新洗牌抽牌。

所以有時看到問卜者一臉失落的樣子,好像沒有問到他真正想知道的問題解答,卻又不想花第二個問題的錢,這時我也很無奈,畢竟我目前還沒有經濟寬裕到可以做免費的占卜,也許哪一天讓我中樂透了,到時客人想要問幾個問題,要問多久都無妨!

所以…….幫我祈禱吧!

Answers 雷洛
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