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洛思的隨機遠距占卜20101022

今天晚上我一個人在Answers 塔羅時,突然感到一瞬心悸,我心想,是不是上天有什麼訊息要傳達給我,於是我洗牌,展牌,抽五張牌。

我看著牌面,閉上眼睛,透過一道光,我看見一間現代餐廳,一個女生等著一位男士,兩人很親密地吃飯。

時間再度快轉,兩人約在不同的餐廳,我看見他們似乎有很大的爭吵。畫面一轉,女孩在自己的房間痛哭,房間的擺設簡單,床上有一條似乎是粉紅色被單的棉被。

男生回到自己的家,中有另一位女生也出來跟他爭吵,男生一氣之下坐在沙發,女生甩頭回房間。

我睜開眼睛,我再看看牌面,我想我知道了。

如果最近有不小心愛上有婦之夫的女生(也許是水象星座的,但不一定),大約兩個月前才發現對老婆而爭吵的女生,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歡迎妳過來我這占卜,針對這問題占卜免費。

如果妳不住在台北,妳覺得這畫面的主角可能是你自己的話,也歡迎妳撥打電話過來諮詢。

牌面上看來,我建議妳不要太早放棄,這男生是真的有打算離婚跟妳在一起,只要撐到明年二三月應該會有好消息。

不曉得能不能讓那位當事人看到,所以也請網友幫我轉載,謝謝!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69-3號 Answers塔羅
電話:(02)2711-6029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