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念改變,未來將跟著變。


某天晚上,一位客人帶著她的朋友一同前來店裡,她的朋友是我的客人,看來是她介紹來的。

「我想要問感情,我跟某個男生能不能結婚?」

我幫她開牌,這個男生看來是跟她有機會結婚的!我甚至透過前世今生的占卜來窺探他們的緣份型態,真的是有婚緣。於是我們進一步利用生命靈數與塔羅來分析他們的互動狀況,也告訴他這個男生的個性,如何相處。

「那我要怎麼讓他乖一點?有沒有辦法讓他更愛我,也願意給我錢?」她問。

原以為她是問玩笑的,沒想到她是很認真看待這個問題,於是我們進一步占卜,但是很遺憾,提供種種建議似乎行不通。

「所以真的沒辦法用什麼方式改變他嗎?」她再問。

『沒辦法耶,也許只能多拜拜吧!』我也是很認真說的。

「可是不是聽說你們都有一些方法可以改變嗎?」

『嗯……』我其實很想問她,〝你們〞是誰?又是聽誰說的。

『只能說你們真的有緣,但是要不要結婚妳也可以自己決定,如果要我賭,我賭你們會結!但是反過來說,這段婚姻是不是真的能像妳期望的這麼美滿?我想也不容易,是需要一些時間磨合。』我說。

之後她又以類似的問題問了許久,還好她朋友在,所以我跟她的互動有些調劑,沒有很緊張。(其實我很緊張…..)

最近New Age的思潮越來越普遍,很多人或多或少都聽過光的課程、冥想課程、脈輪課程、催眠課程等等。內容無非強調改變心態、改變磁場,會改變未來。

〝心念改變,未來將跟著變。〞這句話我絕對肯定與認同!但是大多數的問卜者他們在意的不是未來如何改變,而是『要如何將目前不好的狀況改變成他們要的樣子』。

很多人以為學習術數可以扭轉乾坤,改變未來,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裡打這篇文章,我應該坐擁金山,到處逍遙了。

如果那些XX師的方式也真的能夠扭轉變化的話,我想他們也應該不會繼續開課了。

在命理界的人都會說:「知運,接下來就是要改運。」事實上我很清楚這句話的含意就是〝改運賺得比較多〞。

目前因為New Age思潮的影響,加上秘密那一系列書籍的氾濫,很多人開設所謂冥想的課程,心想事成的課程,告訴大家如何藉著這樣的課程賺錢,有沒有效??的確有效!至少對於那位講師有效,因為他確實用這一套方法〝賺到錢〞。

我不否認心念的力量,事實上讓自己的心念正向光明,一定會讓人生有所改變,但是人生的改變,並不定會朝向我們所期望的那樣子變化,心念改變,或許妳還是沒有辦法讓特定人喜歡上你,也沒有辦法進入特定公司,簽訂特定案子,抽中特定彩券。所以有時心念的改變,也是一種接受失敗,接受放棄的學習。

放下特定的人事物,接受〝得不到〞的事實,接受人生經歷的各種挫折與考驗,接受生命為你帶來的不同的歷程,用該放的心態去面對,這才是真正的〝心念的改變〞,否則只是針對特定人事物去要求改變,這不是心態改變!這是〝執念〞。

很多占卜師都會隱藏自己的生活殘缺狀況,因為他必須要讓〝信徒〞們有一種神的崇拜,特別是最近量販的所謂治療師、療癒師、XX師,更必須要維持他神的形象,畢竟自己搞不好,怎能搞好對方?

但是事實上,占卜師也是人,XX師也是人,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執念與心結,很多事情是無法用術數改變,改變有很多法,你可以利用許多旁門左道去改變,但是多半效用不大,只是花錢徒勞。那自己能不能作些事情改變呢?

可以!最簡單也是最難的作法就是〝放棄〞,有時候要改變自己的狀況,就是放下對某人事物的執念,而這時的改變,並非可以達到目標的改變,而是讓你的人生從此刻轉彎,岔路上的風景有沒有比較好?不知道,但請接受它。

人生旅途當中,重要的不是路上的風景,而是伴你同行的那個人!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