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的糾結


今天晚上有一位小姐來到店裡占卜,她先針對工作問了許多問題,之後話鋒一轉,開始問感情。由她的語氣當中我發現她對某個男生很強的執念,這讓我對他們之間的緣份牽扯很感興趣,於是我請她抽五張牌,試圖來幫她看前世的緣份。

少數的人曾經被我占卜過前世今生,其實這占卜我不常占,以前的我總覺得占卜這種無可驗證的事情很無謂,似乎有些怪力亂神的感覺,不過最近發現有些人藉由這樣的占卜能夠慢慢打自己的心結,於是我又開始幫別人作這樣的占卜。

『抽五張牌給我。』我說。

她很仔細地抽了五張,我看了牌之後閉上眼睛,開始接收牌面的訊息而轉化成畫面,這樣的占卜不全然是解牌,有時有些訊息很難說清楚它是哪一張牌的呈現,只能說…….就是看到了!

『我先說一下我看到的畫面好了,我看到了一個國王因為聽信一個妃子的話,對他的皇后有所誤解,以為他的皇后在外偷情,所以將她監禁在地牢。』我沉默了約一分鐘後說。

『那個皇后非常難過,也很怨恨,帶著這樣的心念死去。』

〝念〞很重要,因為它會產生業種子,才會變成今生的牽扯。

『所以我推測,那個男生應該使對妳很好,但是之後變了,所以妳很想要跟他解釋清楚,也很想要讓他知道妳的想法。』

「其實我有些感激他,因為他對我這樣,所以讓我更要積極工作,改善自己的生活。但是其實我也很怨他,因為他犯了罪跑了,留下我一個人,也不跟我聯絡。」

「其實我真的很矛盾,我好想報警抓他,但是又不知道這樣好不好?」她說。

『所以他對妳有誤解嗎?』我問。

「有阿!他一直很埋怨我當初為何拿錢投資別的男人不投資他,可是那是認識他之前的事情了,可是他還是對我很不諒解。」她說。

喔~因為別的男人而爭執,果然跟我所看到的故事有些雷同。

『那……我應該問,你是想跟他在一起,還是想讓他被抓?』我問。

「如果他過得落魄,我想跟他在一起,但是如果他現在過得很好,我希望他被抓!」她說。

天阿!這是何等偏激的想法,如果不是剛剛看到那個畫面,真的很難猜想她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

男友過得不好,反而想在一起,卻無法接受男友獨自過得好。想像一下,如果我是受到誤解的皇后被打入地牢,也許我的想法也會變得如此矛盾偏激。

『也許該為自己想想,或許是因為他,你需要更努力工作,但是之後是妳自己的生活,一直把他放在心上,對妳沒有好處,況且妳現在也找不到他。』我試圖勸她。

「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我很傻,不過我已經決定要等他,就算花一輩子也願意。」

之後她又問了許多那個男生的問題,我也試著要勸她,不過看來她這心結暫時還沒辦法打開。

最後她離開了,只能希望她後還會回來找我,我還是很願意繼續開導她。

我個人是有輪迴觀念的,所以我相信每個人對於某些人放不下的眷戀與執著,都是因為前世的情感糾結。但是有時候這樣的緣份會成為今生的負累,真的~~孽緣要懂得善了。

Answers 雷洛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